其它服饰

Northland亚马地男式徒步鞋

首先感谢8264NORTHLAND 公司能给我这次体验的机会!

NORTHLAND品牌于1973年在奥地利施泰尔省诞生,其品牌创始人Mr. Gerwalt将为户外爱好者提供功能更专业、穿着更舒适的户外产品作为公司奋斗目标。NORTHLAND在三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以专业精神为全球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功能强大、安全舒适的专业户外产品,并且不断汲取各种建议,坚持科技创新,现已发展成为遍布全球各主要国家的国际性户外品牌

Northland多次得到奥地利ZF推荐;成为奥地利山地救援队指定装备提供者;产品成功经受了珠峰的考验。
. 2002--Northland 被德语专业登山杂志Ergsteiger授予安全奖以及推荐购买产品奖。
. 2001--Northland 探险队队员Mr.Stefan Gatt成功实现了在珠穆朗玛进行高山滑雪,这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如此壮举。
. 1998—Northland 作为值得信赖的登山与徒步装备品牌,得到奥地利健康及旅游部门的推荐。
. 1997--Northland 成为奥地利山地救援队指定装备提供者。
. 1996--Northland 制造了世界最长、最大的睡袋,并因此进入了吉尼斯世界记录。
. 1987--Northland 获奥地利Styrian省ZF授予山地安全奖项。
人类的双足经过六百万年的进化才日臻完美,从天然本性来说,裸露状态中的双脚尤其适应我们的要求。脚拥有天然的软垫以帮助支撑我们的体重,脚趾拥有足够的抓力不至滑倒,而在运动中产生的热量也可以直接排送到空气中,让肌肤保持凉爽和干燥。

那我们为什么要穿鞋?

因为我们走遍了整个地球,从城市到平原、山地、沙漠、冰原,我们脆弱的脚需要保护。

传统的观念是鞋子越厚越重,对脚的保护就越好,事实是这样吗?

厚且重的鞋子,行走、奔跑和跳跃时的摩擦造成鞋子内部的温度上升,双脚发热并膨胀,脚开始出汗,但湿气不能发散,结果就是皮肤的潮湿和持续的高温度,疼痛的擦伤和水泡就逃不掉了。

怎样才能既保护好脚,又能像赤足行走一样舒适呢?

NORTHLAND今年春季全新上市的亚马地男式徒步鞋采用NORTHLAND最新专利技术——选用精选优质材质,鞋子超轻超耐磨;先进鞋楦设计,更加适合亚洲人的脚型;全新鞋底花纹设计,适应中国路面特征,防止不必要的滑到及崴伤;专利的透气通道设计,使鞋内始终保持干爽清洁,没有脚汗烦恼。

————————————————体验产品信息————————————————

亚马地男式徒步鞋

款号:FH10503
鞋码:42码
颜色:深棕色/褐色

官方网站:https://www.northland-pro.com.cn
产品说明:
这款鞋采用了牛巴和网布的搭配,符合国人的脚型的楦型设计,金属的鞋带扣只保留上面两颗,其余是用织带在加上超轻的双密度EVA模压,耐磨止滑的超轻大底,使鞋的重量进一步得到减轻,鞋的前后用黑色的橡胶片使脚得到更好的保护,鞋内比较宽松走起路来又很合脚,有很轻便,这款中低价位的徒步鞋性价比是很超值的,这款鞋子不管在做工和用料和配色以及流行性线条上都充分体现了此款设计的优越性。

————————————————体验者信息————————————————

- 姓名/ 拉萨啤酒

- 年龄 出生于70年代

- 性别 男
- 身高183CM/体重78KG

-户外经历 转山转水都喜欢

【活动地点】 花果山-风门口-孔雀湖
【活动内容】休闲花果山,玩水孔雀湖,中午香辣牛肉面,晚上孔雀湖扎营吃火锅、看电影。

————————————————产品细节评述————————————————

刚刚接到鞋子有些激动了,拍的时候手在颤抖呵呵。鞋盒比较精致,色彩搭配很醒目,正面有标志图案,让人一眼就能认清鞋子的品牌。

一直就偏爱橙色,所以这款鞋子的色彩搭配非常喜欢。

鞋帮内侧很柔软舒适,具有很好的回弹性、支撑性以及透气性;鞋垫很精致,具有较强的弹性,双密度EVA铸模鞋垫,轻盈流畅。鞋垫背面的压纹图案设计增加了摩擦系数,防止打滑。

鞋头处有橡胶加固,防止戳穿撞击等户外潜在危险,能有效的保护脚趾。

鞋底具有良好的减震及柔韧性,完全保证了足部的舒适,在后面的山路徒步过程中完全的体会到非常舒适和弹性十足的特点。且专业的凹槽花纹设计防止在行走时打滑。鞋底的色彩很鲜艳,很满意。

鞋面网眼结构透气性好,配以磨砂反毛皮稳重大气,鞋子的走线很规整,很细致,显示出大品牌的讲究和认真。

采用新型的材料,在不对鞋子性能造成影响的情况下,最大程度的减轻了鞋子自重。在鞋尖处都加上了加固保护装置。保证了足够的运动防滑性和户外安全性。

鞋垫正面脚感很舒适,侧面线条流畅,与脚型匹配比较合理,鞋舌的LOGO。

------------------------------户外实际体验----------------------------------------

【活动地点】花果山-风门口-孔雀湖
【活动内容】休闲花果山,玩水孔雀湖,中午香辣牛肉面,晚上孔雀湖扎营吃火锅、看电影(后遭遇大雨取消扎营活动)。

抓地性好;鞋底软硬适中,走在石板路上,即使徒步时间较长也没有垫脚疼的感觉。比较舒服跟脚。

整个上山时间2个小时,行走过程中,感觉脚不是很热,休息时脱鞋,袜子没有一点点潮湿,说明此款徒步鞋的透气性还是很好的。

石板路的情况

在沙土路面行走时抓地性能不错,上坡下坡没有出现打滑情况,即使沾上了潮湿的泥土脚底也没有打滑。

鞋底的弹性非常令人满意,走了花果山的石板路十八盘然后穿越林中土路,2个多小时下来脚底还是很舒服,没有硬硬的疲劳感。

林中沙土路面

还是挺干燥的脚面,鞋子里面一点潮气都没有

鞋垫正面脚感很棒,侧面线条流畅,与脚型匹配比较合理。整体做工精良,细节处理很到位。

中午吃完牛肉面后开始下小雨
馋人的卤汁啊

味道真的很棒

小雨中的鞋子,没有湿到鞋子的内里,袜子很薄所以有一点点的潮湿就会感觉到。

午饭后下撤途中遭遇大雨,没有携带任何雨具,某种程度上说如果不是速干裤的裤脚滴水进了鞋跟里,我觉得鞋子还不至于湿透,因为雨大雨水顺着裤脚就流进了鞋子里面,徒步鞋直接就变成了溯溪鞋了。这是到家拍的照片,途中无法拍摄,雨水实在大。

-----------------------------------实际总结---------------------------------------
总体而言,鞋子的外型设计的很漂亮,简单大方,很适合我们短途的徒步或城市日常的行走,而且很容易搭配裤子,非常适合上班穿着。专业性上:鞋子的防滑性、抓地性、弹性和支撑力都堪称优秀,很好的为我们提供了对双脚的保护功能,鞋子很合脚、减震性好,让我们在穿上行走时感觉更加的舒适。
作为一个专业的奥地利户外品牌,NORTHLAND不仅得到了权威的认证和官方的信赖,更在短短7年内为广大的中国户外发烧友所熟悉和青睐。目前,中国市场已成为NORTHLAND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也是奥地利总部大力支持的对象。在今年的第41上海世博会上,NORTHLAND作为奥地利顶尖户外品牌公司,便积极的参与了奥地利国家馆的各项活动,不但在馆里有产品的展示和销售,并与中国消费者开展近距离的品牌互动。今年1月奥地利总统穿着NORTHLAND来视察奥地利馆建设的时候就特意强调要将最好的奥地利产品介绍给跟多的中国消费者。
  如今,生活水平的提高已经让很多人开始注重生活品质,健康、积极的户外运动成为很多人的喜爱。一向强调舒适、自在的NORTHLAND除了在专业领域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更在时尚感觉上给很多消费者眼前一亮,蝉翼、超轻等既有很好的专业保护又有时尚设计的产品成为中国市场最畅销的户外产品。
  舒适行、自在心,就像NORTHLAND的品牌LOGO中宣导的一样,NORTHLAND将一如既往让消费者体验到舒适、健康、自在的户外生活。

帅锅写的不错支持
景色不错!
鞋子也不错~眼镜也不错啊哈哈
内容挺好!赞一个~
忘了哈,鞋子俺也喜欢呢!
帅哥也~~~@@
哈哈,不晓得大家是来看鞋子的,还是来看帅锅的!!很不错的评测,赞一个!!
能给我发一双吗 哈哈
面条不错,鞋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