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服饰

攀登始于足下---OZARK(奥索卡)女款GTX登山鞋

感谢8264,让我有机会体验这双ozark(奥索卡)GTX登山
制造商信息:
OZARK(奥索卡)是一个专业户外运动品牌,由瑞士户外爱好者Hans ShAllenberger于1996年建立。奥索卡一直坚持“改变你的生活方式”的理念,提倡自然体验和挑战户外的精神,以保证产品的高品质为基础,不断开发更先进、更舒适、更加专业化的登山及户外装备,以满足中国户外爱好者的需求。

OZARK的产品是我们对时尚潮流的感悟和对户外生活的体验集于一身的灵与韵的结晶。我们坚信这样的理念——“所有OZARK产品的使用者都是OZARK的伙伴”。因此我们力求自己的产品在安全及舒适两方面都达到最佳的效果。来自世界各地的户外产品设计师以中国人身体结构为设计模版,融入当年国际最新的流行元素,设计出适合中国人穿着的专业户外产品;OZARK还得到了全世界领先的面料商和附件供应商的共同支持,无论Gore的防水透气面料,还是YKK的拉链,或者ITW的扣件, 都为OZARK打造出具有国际一流质量品质的众多产品。同时,我们的生产工厂具有多年极为丰富的户外产品生产制作经验,每一个生产工艺环节的完美可靠成就了我们产品的顶级品质;最严格的实验室检测及实地环境测试更使我们的产品有信心面对任何极端环境的挑战。

如今,在越来越多的探险和户外活动中,OZARK成为了户外爱好者的首选,也是因为OZARK在各种严酷、恶劣的自然环境下经受住了考验。在短短的几年间,OZARK就以它出色的产品质量和可靠的专业保证,伴随着各个专业及民间登山队登上了包括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玛峰在内的几十座高山,成功挑战了南北两极恶劣环境的考验,赢得了登山及探险专家的充分信赖。

多年来,OZARK不遗余力地推动着中国的户外登山事业的发展,在珠峰、在南北极,奥索卡以其卓越品质经受住了极限考验,见证了中国登山探险界的一个又一个辉煌。 OZARK(奥索卡)是一个专业户外运动品牌,由瑞士户外爱好者Hans Shallenberger于1996年建立。奥索卡一直坚持“改变你的生活方式”的理念,提倡自然体验和挑战户外的精神,以保证产品的高品质为基础,不断开发更先进、更舒适、更加专业化的登山及户外装备,以满足中国户外爱好者的需求。

体验产品网址:https://www.ozarkgear.com.cn/
面料介绍:
高科技材料GORE-TEX(R) 膨体聚四氟乙烯(ePTFE)的发明为公司的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利用这项技术,戈尔公司成功地为不同领域、不同市场开发出许多独一无二的产品来。戈尔公司目前主要有四大类产品:第一类产品是电子产品,主要应用于波音飞机等上面的一些设备;第二类是医疗类,主要经营有人造血管等;第三类是工业产品,主要生产过滤器;第四类是纺织品,我们所生产的不是一种单纯的面料,也不是某一种服装,而是关于生产纺织品的技术。
GORE-TEX(R)品牌命名的多功能面料,被『财富』杂志列为世界上100个最好的美国产品之一。上个世纪的70年代中期,戈尔创新性地将GORE-TEX(R)薄膜和许多传统的纺织面料粘合在一起,生产出独特的具有防水、防风、透气功能的GORE-TEX(R)面料。这一面料的诞生,对人类开展户外运动产生了革命性影响,使人们首次真正体会到全天候最佳保护。从此,GORE-TEX(R)面料开始广泛的应用于生产具有功能性、保护性和时尚 感的服装和鞋类产品,并因此闻名于世,成为户外运动产品的领导者。而今,戈尔公司出产的面料不仅用于登山、远足、滑雪等各项户外运动,以及军队、安全消防等装备,还广泛地用于城市休闲服装。时尚这一流行元素也被加入其中,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戈尔产品就像标牌上所表述的那样,代表着最高的品质标准。不管产品的最终用途是什么,GORE-TEX(R)面料为自己设定的标准始终是:成为世界上最耐用的防水、防风、透气产品。

产品信息

GORE-TEX®户外登山鞋
系列:GEAR
价格:1598元
尺码:37   颜色:棕色/土黄
产品描述:适合远足,登山旅游,及多日负重徒步的专业登山鞋。
材料:加厚橡胶片,真皮NUBUKGORE-TEX®,锦纶网布,Vibram组合鞋底

技术说明:

1-优质的真皮NUBUK,提供耐久性与引人注目的外观

2-鞋舌锦纶网布,提供良好透气性

3-GORE-TEX®防水袜套,防水透气,保证足部的干爽

4-鞋身立体滚边,使鞋面更加紧凑,细致,时尚
鞋身冰镐造型高周波有效的起到了对足部的保护性

6-VIBRAM
组合鞋底,轻量,同时耐磨性能出众

7-立体螺旋防滑鞋带,有效防止运动时鞋带滑开

体验人信息:

姓名/ID:殷萍(到处乱走)
性别:女
年龄:七零后
身高:1.63m
体重:55kg
脚码:日常36码,运动、登山鞋37码
户外经历:喜欢徒步登山,曾经登过雪岭火烽、大理苍山马龙峰、哈巴雪山、四姑娘二峰、雀儿山(末登顶,因天气原因登到海拔5700米处)

体验人相片:

产品细节:
邮寄速度较快,包装完好,外观设计流畅,颜色百搭。

鞋身立体滚边,使鞋面更加紧凑,细致,时尚

标签上注明生产商为泉州恒诚鞋业有限公司,2009.8月生产。

鞋舌采用锦纶网布,有效保护脚面同时也提供良好透气性

该鞋在同类产品中较轻,通过高精度电子天秤测量.单只重量484克    。

鞋身冰镐造型高周波有效的起到了对足部的保护性
VIBRAM组合鞋底,轻量,同时耐磨性能出众

关键部采优质的真皮NUBUK,提供耐久性,艳丽的色彩搭配引人注目的外观.

立体螺旋防滑鞋带,红白相间,不但漂亮而有效防止运动时鞋带滑开

鞋垫厚度约6mm,很契合脚形 蓝色材质的弹性材料性能出色,在脚跟位置有黄色的加强材料。可以加强脚跑的防护.

户外体验部份
时间:11月14日
体验地:大理苍山
路况:水泥路、人行道、台阶、山路、泥岩混合路。
天气:晴~雨~冰雹~雨雪
海拔:2015-3865  负重,公路跑,山地爬升、雪岩混合路

因为是一个登山比赛,所以在公路部份没有拍到图片,身为登山鞋,在水泥路面和弹石路面奔路时,略显笨重.当然也是所以登山鞋共同的特点.25公里的下山土石公路,负重奔跑,除了左脚拇指指甲淤青,其余脚趾安好。

从海拔2300米开始,该鞋显示出他的优越性能.纹路较深的大底在软泥地上表现还有在石坡上抓地能力都出色.

在山间缓坡上爬行,穿该鞋,舒适,行动流旸,运动自如.

该鞋具有较强的抓地能务,坡度较大时,大底也能牢牢抓地,不打滑。能让自己平稳的行走.

大雪。雪地湿滑,雪下各种乱石,非常凹凸不平。优势凸显,鞋大底软硬适中,既不会让石子硌脚,也能让脚感受到路面情况。鞋子的中底弹性很好,吸收了大部分震动,对脚的支持与保护很到位。

雪地行走,鞋内保持干燥,抓地能力依然优越,无论石坡的集雪上,还是在被前面人所踩硬 的小路雪地上.没出现打滑情况.

鞋面有湿痕(下图),但鞋内部及袜和脚保持干爽,戈泰防水作用明显。因体验人脚脚少出汗,故对透气性能要求一般,闷脚感觉不强烈。

下山路面,良好的减震、抓地力和防滑效果,让体验人在复杂地势与路况条件下能快速的下山。鞋身冰镐造型高周波有效的起到了对足部的保护性,平日里最容易崴到的左足踝安然无恙。膝盖和腿部也未出现不适。

山崖间小路横要,在雪地上穿该鞋快速行走,很舒适。高帮防柔软.不让雪进行鞋内.同是能有效的对踝关节进行防护.

当天比赛终点营地秀一张.

总结:

这是一双优秀的登山鞋,在山野、雪地、甚至岩石路面能提供良好的支撑,真皮鞋面结实耐用。VIBRAM组合鞋底防滑一流,抓地优秀。GORE-TEX®防水袜套,防水透气,保证足部的干爽。鞋身冰镐造型高周波有效的起到了对足部的保护性 。 立体螺旋防滑鞋带有效防止鞋带散开。外形流畅,颜色百搭。但因其为登山设计,故平常路段如公路段穿着略为拖脚,稍显笨重。

~好报告~欣赏ing~!~
写的很好哦
李峻翔: 写的很好哦
谢谢支持!
写的很好,加油
精致的点评 看来楼主在鞋子上下了许多工夫啊~顶下~~
李峻翔: 写的很好哦
感谢支持!
写得不错,用心了
小小闵: 写的很好,加油
乱走第一次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