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服饰

完美的驯鹿

首先,还是按照惯例感谢8264和Trezeta山悦给了我这次体验的机会~
^_^_^_^_^_^_^_^_^_^_^_^_^_^_^_^_^_^ 产 品 介 绍 ^_^_^_^_^_^_^_^_^_^_^_^_^_^_^_^_^
本次体验产品:Trezeta(山悦)驯鹿男款低帮多功能鞋
号码:43
颜色:棕黑色
面料防水头层牛皮
鞋底:Vibram
售后服务:对所有防水的山悦鞋子,3年内出现质量上的漏水、脱胶的问题,公司会协同销售商、零售商共同为消费者解决。
官方介绍中很拽的技术:
1.      Natural Ventilation System(百叶窗)运动散热系统
独特的运动散热系统帮助你的脚部,把在步行过程中产生的湿气和热气快速和有效的排除鞋外,此系统在你的脚部产生空气的流动,从而令脚部的温度可以保持稳定,你就可以享受舒适的步行。
在我们的穿越和登山系列的鞋子里面,Natural Ventilation(百叶窗)运动散热系统应用在鞋帮两侧,发挥了出色的表现,哪怕是在很多石头环境中,或是超市和泥泞的地形,甚至说是穿越小溪时,表现同样出色。而Natural Ventilation(百叶窗)运动散热系统里面的特殊薄膜,还可以把水拒之鞋外。
在多功能系列的鞋子上,Natural Ventilation(百叶窗)运动散热系统位于鞋底两侧,和鞋子的鞋底部分是合成一体的。事实上,因为鞋底里面的特殊网状管道,加上带孔的高透气鞋垫和3D纤维材料,使您无论在不停地徒步还是间歇性地徒步,空气都会在你的脚部自由的循环流动,使脚步的湿度得以稳定。
2.      Water Stopper(防水薄膜)
它是山悦Trezeta新的WS防水透气薄膜,保证100%的防水并且完全与我们全球专利百叶窗运动散热系统融合的天衣无缝。其高穿透性能保证最佳的防水透气表现。防水达到10000mm水柱压力,泼水性打50000次。
官网英文介绍:
These shoes are made for everyone that wants a light soft and comfortable shoe or boot with a special Trezeta-lock .The area of usage that our multifunction shoes cover is vast, and the range gives you the possibility to find the right solution for light hikes, simple outdoor strolls and even for your office.
下图为官网高清截图

本产品官网链接:

^_^_^_^_^_^_^_^_^_^_^_^_^_^_^_^_^ 体 验 人 介 绍 ^_^_^_^_^_^_^_^_^_^_^_^_^_^_^_^
ID:lzn85
性别:男
年龄:26
身高:175cm
体重:65kg
脚码:43码的登山鞋,42码的运动鞋

^_^_^_^_^_^_^_^_^_^_^_^_^_^_^_^_^_^ 产 品 细 节 ^_^_^_^_^_^_^_^_^_^_^_^_^_^_^_^_^

★ 包装:鞋子的包装盒收到的时候实在是惨不忍睹,估计发上来了大家就兴趣全无了,所以我就不发了。但标贴还是没有问题的,发一个标贴吧:

★ 开箱照:看见鞋的第一感觉是真不错!完全超出了预期!真没想到3百多的体验价格能买到这么好的鞋,呵呵。
鞋的外观设计的比较大气,至少看上去是很专业的感觉。其实说实话,专业一点的户外鞋,外观的设计都不过如此,橡胶前头啦,超强抓地力的鞋底啦什么什么的。但是除了这些外观设计,拼的就是一些特殊的能更有利于人们户外运动的专利技术了,像山悦的百叶窗及防水薄膜,这些下面都会有特写照片。但好用不好用,后面的体验报告里我会详细描述。

★ 局部特写: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局部的特写:
首先是作为一个专业级的户外鞋所应该具备的VB大底:

其次是山悦所独特具备的两个与众不同之处:
1.      百叶窗:位于鞋底中部,在上面的全家福中您能看到。

1.      防水薄膜

再次,鞋垫及内部

★ 重量:在单位找了个EMS称重用的称:两双鞋加起来一共1069克。

^_^_^_^_^_^_^_^_^_^_^_^_^_^_^_^_^_^ 实 际 体 验 ^_^_^_^_^_^_^_^_^_^_^_^_^_^_^_^_^
由于是多功能鞋,所以选择了暴走的方式对鞋进行全方位检测。
市内暴走。从灯市口到天通苑,全长约20公里。
***************
中午12:00出发,一边走一边玩,下午5点到达天通苑。

★ 体验感受:
1.              鞋对整个足部的包裹性表现很好,且鞋底对脚掌的力度反馈很均匀。中途跑了一会儿,鞋很跟脚,没有拖沓的迹象。另外,路过元大都遗址公园的时候,小爬了一下土坡(城墙遗址),由于这个季节草全都没了,只剩下稀松的黄土,但真没想到鞋底的抓地力这么强,整个过程丝毫没有打滑。鞋的面料些许有些硬,但由于这是双多功能鞋,兼顾了徒步、穿越及登山,所以鉴于对足部的保护来说,面料硬的问题倒是可以忽略了。有一阵子没有走这么远了,累。。。
2.              不足:
首先就是透气的问题:走的时间长了,脚肯定会出汗,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但由于有“百叶窗”这个独特的设计,出汗的问题我还真是没当回事。可最后让我郁闷的是:到家脱鞋后,竟然发现两只袜子的大脚指的位置上,都不约而同的湿了一片(当时没好意思照袜子,郁闷!),几乎可以说整个大脚趾都被阴湿了,一直到脚掌的中间。我非常不明白这是为什么?!要是一只脚湿的话,有可能是本人自身问题,但现在却是两只脚的同一个位置都湿了!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当然了,我个人觉得百叶窗这个设计还是很好的,因为至少除了脚趾的部分,其他位置都还很干燥,这点足以说明”百叶窗“还是很好用的!
其次是鞋垫:个人觉得如果鞋垫做的再稍微厚一点,选择回弹性比较好点的海绵,当长途跋涉时足部的舒适度肯定会大大提高。
第三,面料。我也不知道这点算不算不足,但仅仅对于市内徒步来说,这双鞋的面料稍微有些硬,脚的包裹性倒是很强,但是时间长了会累啊!

^_^_^_^_^_^_^_^_^_^_^_^_^_^_^_^_^_^  总     结 ^_^_^_^_^_^_^_^_^_^_^_^_^_^_^_^_^
鞋子的设计很科学,质量过硬,另外再加上属于多功能鞋,徒步、登山、穿越兼备,所以真是难得的好鞋。
刚刚查了一下淘宝,也看见有卖这双鞋的,大概700多,如果是正版的话,那这个价格对于初中级阶段的驴友们来说,还真是很值得购入的。
提几点希望:
1.      希望能多打些广告,知名度还是比较小的。
2.      希望能多配一双鞋带以备用,毕竟户外装备损耗还是比较大的,相比鞋来说,鞋带肯定是个易耗品,如果鞋带不小心坏了,还真是干着急!
3.   我看到山悦其实有很多款鞋,希望能多拿出几款,用来体验。
写的不错,有百叶窗的鞋很少见
好鞋。。。。。。。。
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