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

2011年吉林游(查干湖--雾凇岛--雪乡--东升林场)全攻略 全记录【附住处电话】

2011年吉林游(查干湖-雾凇岛-雪乡-东升林场)全攻略全记录

查干湖,蒙古语为“查干淖尔”,意为白色圣洁的湖。
        2010年12月30日晚11.23鞍山火车出发,早7点到松原  (鞍山-松原中铺89元)
           2011年1月3号下午吉林西4.10火车出发,晚12.50到鞍山 (吉林西-鞍山中铺89元)

火车站集合出发。

晚11.23出发,大家上车不久就睡了。
  早上7点准时到了松原。出站,感觉不是太冷,是因为心里上的准备气温更低吧。

司机早到火车站了,上车直接去查干湖。松原租车很贵,全顺20个座的一天小包1200元,大包2400元。
    大约4个小时到查干湖。茫茫湖面天地相连一片白色。

又漂移进雪地里了。

到处于点,刚一下车,细心的阿辉就发现了难得一见的鱼把头。
     正在湖面接受中央电视台和一个日本电视台的采访。

赶快合影,老头挺不错的,爱说话,一直乐呵呵的很快乐的一个人。

自封二把头哈。

今天来了不少人来看捕鱼,真是在哪都堵车啊。

出网啦。场面挺大的。

下午2点多开始出鱼了。

年年有鱼。

某电视台主持人。(黄衣女)

来张近的,旁边这个哥们看来比较喜欢。

下图就是网上热议的三姐妹饭店。进去本想吃顿湖鱼大餐,花了500多两银子,差不点吃吐了。
  菜是生的,鱼是凉的,人是卸了妆的,呵呵。
   哎~~, 实在是名不副实。希望以后去的驴友千万小心了。

吃完这顿半生不熟的令人反胃的大餐,下午3.30出发去雾凇岛。
   路很滑,司机开的很慢,到了晚上11点多才到。
旅店名叫雾凇缘摄影之家,很漂亮很干净,可上网,饭菜很可口。推荐。
0432-64911527,13596245513,QQ1016149899

2011年1月1日 早起去雾凇岛,码头做摆渡到岛上。

天气不算好,雾凇景致一般,岛上的反不如河边的漂亮。
天还没全亮。岛上的雾凇。

河边的水晶世界。

岛上雪景。

河边雾凇-银装。

雾凇岛没什么其他的风景,就是雾凇漂亮。爱照相的去看看,单为了旅游就没必要了。
  看完雾凇,9.30点出发去吉林市2个多小时到。
松花江畔,天主教前和大部队集合。

吉林市松花江畔。

跨江大桥。

和大部队集合12.30一起出发去雪乡。

此次雪乡之行是鞍山狗行天下户外俱乐举办的,动静挺大的,没想到是空炮。
   先是导游帅哥哥领错了路,多走了1小时的路。
        然后,本来我们计划是先到东升林场,第二天2号穿越到雪乡,结果帅导直接把我们导到了雪乡。带领我们不仅穿越了雪山,还带领我们穿越了时空,呵呵。
    到了雪乡,给我们安排吃的也不好,米饭只一盘,馒头是凉的,汤还不给加,哎。住的地方每人连半米宽都没有。当我们是要饭的了哈。
       狗行天下俱乐部真是店大欺人啊,草他奶奶的这么欺负人连个出来解释的人都没有,一句话爱咋咋地。这点实在让人无法接受。
         严重鄙视这种不负责任行为!!严重鄙视鞍山狗行天下俱乐部!!

连一向好好先生,能对付就不说话的阿辉都差点和一个网名叫‘狗头’的俱乐部头头生气。
          真心希望鞍山“狗行天下俱乐部”以后改改自己的狗脾气。

希望狗行天下记住, 大家给你面子当你是狗,不给你面子就当你是狗 屎了。

呵呵,跑题了。淡定淡定。{:5_144:}

自己顶{:5_153:}
自己顶
LZ。淡定!呵呵!有些事情商业化了就这个样子!

谷歌雪乡(穿越山顶1230米 44°21.233'北128°10.443'东;东升林场住处44°23.155'北128°7.933'东)

早起逛雪乡。
    雪乡商业化过了,满街是旅店是商铺。游人也多,闹闹哄哄的像个集市。
雪景还是可以的,可以看出以前的景色一定是很漂亮的。
   雪乡街口。

我是吉林人,怀念图片中的雪景。这些年雪已经少了,难得再见到这种雪厚得要从层顶垂下来的样子了,有种小时候过年的感觉。
比奇守卫
发帖:22056 帖 在线:1843 小时 注册: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