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4

西北

[复制链接] 查看:20864 | 回复:67

不想卸下来大包,因为太重了,二十多瓶水,加上三人帐和其余东西,再次背上站起来都是挑战,幸亏是沙漠,虽然累但是不伤膝盖罗布泊小河墓地徒步

一群人走热闹欢乐,时间也过得快,这次活动协作使者自己一个人走过这个路,还从新疆走到了北京,说是走路不苦,苦的是走很长时间看不到人、植物、甚至大地一片寂静,风都没有,只有自己的声音罗布泊小河墓地徒步
罗布泊小河墓地徒步

沙尘暴已经习惯了,现在上班的地方一年半年以上在刮,比这里还要大很多,因为那是塔克拉玛干
  • rush1984 啊?!还有沙尘暴啊,,,我元旦也要走这条线路了,,,帐篷没雪裙,,,不会被沙子灌得睡不着觉吧 2014-12-18 00:50

这棵树是不是给他取名坚持,虽然树干都已经风化了还是站的笔直罗布泊小河墓地徒步
罗布泊小河墓地徒步

那么长的跋涉就是看这几个墓碑,男根女根的崇拜,说实话我觉得在网上看别人图片其实一样的,我来是来减肥的罗布泊小河墓地徒步

科考队刚走,可以看到沙漠车印子,最底下是睡袋,醒来全是沙子,像我这样张嘴打呼噜的人,嘴里都是沙子,下次去该戴口罩睡觉了
打完收工,沙漠里过年,没事整理下以前的帖子,现在是再也不会去沙漠徒步了,因为在塔克拉玛干沙漠中上班,一年一半时间在沙漠里,过着干燥、枯燥、烦躁的日子。
支持一个!我都不敢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