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罗布泊小河墓地徒步

[复制链接] 查看:20750 | 回复:67

算来加入驴友的团队也快一年了,但是别人问我算新驴还是老驴的时候,心里没一点底,只说自己是刚参加的新驴,一年来翻山越岭走了些地方,却没什么拿得出手的地方,伊犁算名气大点,可惜那三天徒步完全算是腐败游。十一稻城亚丁回来,领队K2突然发帖子约人去罗布泊小河墓地,K2是走过很多次小河墓地的人,对他来说是走着走着就走成后花园了,但是对于我来说,这是很有吸引力的地方,一方面这里有余纯顺等很多人的故事,也有小河墓地及楼兰古城的历史,更重要的是,终于可以有一次可以算是挑战下自己体能的徒步,走完后别人问我,我也敢说自己是半新半旧的驴了。    三天的行程,从车来车往的公路到无人区小河墓地,每天徒步十个小时甚至更长,GPS打点直线距离90多公里,不过沙漠里90多公里不知道最终是多少,上个沙丘下个沙丘没几米,85L的大包,背负13公斤的水以及其余全部装备,很累的行程,不算透支,还可以跳跃,还可以一路唱歌呐喊,但终于算是走过一次比较艰辛的旅程了,尤其是第二天遭遇沙尘暴,早晨6点多就起床了,走到晚上9点多才打到营地,走到后面都是麻木地翻上沙丘,冲下沙丘。不过同时也是一次很热闹的旅程,有欢笑有热闹,当然还有美酒,呵呵,回来前一天风沙太大,睡不着就一个人喝了大半瓶白酒,结果最后一天最轻松的行程居然体能急剧下降,差点走崩溃了,以我为戒啊!

朝阳下出发
罗布泊小河墓地徒步

8264也能看到K2着家伙的消息。。。哈哈。走小河感觉咋样?我在墓地木柱子下面埋了我的项链。以后会成古董的。。。。。
{:4_108:}
{:4_111:}
回复 环国骑行 的帖子

走之前他就说那有项链,不过是你们那次走的时候埋得啊,现在还不算古董,再过几百年才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