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2012骑车去伦敦——不断更新中……

一个人走,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走,可以走得很远!

梦有多远,心就能走多远;路有多远,人就有骑多远!

2008年,华中科大的“雅京行”车队,71女,以执着的信念,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地从希腊的雅典骑车回到了北京,完成了在很多人看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原来平凡的人生也可以注释不一样的骑迹,如果我们知道要到哪去,整个世界都将会为我们让路!“为什么要去骑行,因为路在前方!”他们如是说。

2009年,谷岳,刘畅搭车去柏林,从北京出发通过搭乘陌生人的便车,一路到达了德国柏林,他们自导自演的行者记录片《搭车去柏林》,在旅游卫视的《行者》栏目播放,深深的影响着了我们。走出去看看,用开放的心态去亲密接触这个世界,开阅眼界,最真真切切的体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2012,中国一个由十位业余骑友组成的骑行团队将自北京出发,预计历时六个月,途经亚洲和欧洲15个国家,将于2012年奥运会开幕前抵达伦敦。一路上我们带着“绿色奥运,低碳环保”的口号和使命,向人们展示新的生活旅游方式,同时也人们展示真实的地球,响应环保、宣传环保。

“有些事,如果现在不去做,就一辈子也可能不会去做了”
      “有些事,只有自己亲身经历过,才会有更深刻的体会”

One way  One dream!

2012年,我们一起骑车去—伦—敦吧!骑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天地悠悠,情义畅畅,路漫漫,心飞扬!

慢慢筹划,时间还有富余。
顶一个
支持!
人多了啥事就都简单了   一个人的旅程 才是最难的
牛人,支持
路漫漫,心飞扬,顶一个。
好主意啊 !
喜欢一群人骑车,因为可以骑得更远。支持楼主!
强烈支持。 不知道能否成行。  建立个群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