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西藏阿里

本人是工作在西藏阿里重庆人,酷爱旅游.(目前已驴行过部分省或自辖市)。
    进西藏已十多年了,对西藏各地差不多已了如指掌(就算我不了解,也会给朋友打电话了解到后告诉你),
    上来群里好像没看到有西藏阿里的沙发让驴友们睡,很郁闷拉(怒拉),让人感觉好像我们西藏人民不热情了(我勒个去).所以特发此贴,随时欢迎广大驴友来我家睡(阿里普兰县城,注:需要进行身份验证,如是犯罪分子,不法分子直接送去110),由于我也常往外跑,所以深知借宿的幸福感和快乐感!哈哈。。来了咱这,也让你美一把。(限2月至9月,10月到1月我也当驴去了,哇嘎嘎。)。
    本人目前单身,住单位分的一室一厅,因客厅空空,所以能睡几人睡几个人(自带睡袋较好),本人从不做饭,所以不用你做饭也不用你洗碗!来了想吃什么说,咱下馆子去。哥请着~(最多管一个月,久了,小弟也穷啊)!
    普兰县地形介绍:阿里地区位于拉萨最西边,平均海拔4700米,狮泉河(阿里地区)距离拉萨1600公里。普兰县地处阿里地区西南,距离拉萨1400公里。位于东经80°30′——80°30′,北纬30°00′——31°13′。县城位于孔雀河畔,海拔3936米。东邻日喀则地区仲巴县,东北接革吉县,西北上依噶尔县,下靠扎达县,西南与印度毗邻,南部与尼泊尔喜马拉雅山为界。地处中、印、尼三国交界地带,边境线总长414.75公里,有通外山口21条,普兰县县境海拔为3936米,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最高点为县境内东北部的纳木那尼峰,海拔7718米 ,最低点为县境内南部的马甲藏布出境处,海拔为3320米。是阿里地区海拔较低的县之一,作为西藏佛教圣地之一。境内有著名的神山“冈仁波齐”、圣湖“玛旁雍错”等风景名胜区。“神山”似带着银冠的“金字塔”,“圣湖”为神话传说中的“西天瑶池”。由于“神山”、“圣湖”的神秘感和吸引力,使普兰成国内外旅游和朝圣者的圣地。  (这些东西是网上收不到的,就算你收出来了,也是他们从我这拿走的,还有很多数据可能涉密,我就不敢发了。信不信由你,来了你就知道是不是出自我手了,哇嘎嘎。。)
   普兰县行情介绍:(这个可能才是大家想知道的)由于离拉萨市较远,主要物质是从新疆运送过来,成本价就高了。早餐:馒头5角,包子8角,稀饭1块,鸡蛋1块5。午餐(晚餐):面条12块一碗,抄饭10块,素菜15-20,荤菜25—XX。普兰目前宾馆8家,最低住宿不低于80,旺季没有住宿(人来太多,地方太小,满了。并且不能在屋里拉粑粑,统一公厕),用水不是很方便,室内无自来水!从拉萨进阿里地区,需办理边防通行证(走东线除外,但到地区会多出500公里),因为到了萨加会有很严的哨卡,没通行证就难办了,哦,通行证在拉萨德吉路边防总队办理(周末好像还不上班)。现在西藏形势一片大好,什么动乱呀,抢人啊,都是乱说,拉萨市区三站一哨,二步一岗,处处是便衣,人人是保安啊。放心的来吧,放心的来吧,安全得很呢。嘎嘎。。

手都打累了,是否要求管理加精呢?到时驴友们就算不能来阿里,也没有关系。到西藏后有什么需要帮助的随时给我留言,有贴必回~!同祝大家在藏期间一切都好.欢迎各位驴友前来驴行。

• 如是me闻 阿弥陀佛!善哉!支持 2013-8-17 20:49
  • 譕语 顶兄弟,老乡啊,我也是从重庆来的,目前在拉萨,预计会呆到6月底,想去阿里,估计够呛,如果到拉萨了,联系我,我请你吃饭 2013-5-4 17:05
  • 香浓咖啡香浓 哈喽!我和朋友打算五一前到拉萨,计划去拜访“神山和圣湖”,不转山不转湖。请教大概需要几天。谢谢啦! 2013-3-26 17:01
兄弟 我顶你一个
支持兄弟,时常去阿里,带队人多·,不便打搅,哈哈
回复 高山牦牛 的帖子

没关系.有机会见个面.聚聚也是一种缘分~!!版主一路辛苦。
回复 放马南山 的帖子

谢谢支持了,有机会来沙发一下。
回复 游子GG 的帖子

必须的
好人啊
顶一下!有机会把酒言欢!
回复 牛仔Ψ魅力 的帖子

好的,随时欢迎啊/
有机会一定来,我在拉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