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导航电子

suunto 调整海平面气压

其实找当地机场的气象数据要比电视报纸上的天气预报要准。。精确到小时。。机场的数据肯定是换算好的海平气压。。
看天气预报,就能了解当地气压值。
网上查很方便。但用高度校准更方便
来自iPhone客户端

气压时刻在变。刮风。阴天。只要气压一变。海拔跟着就变了。所以也就不准了。。。
  • yinxin 通常除非处于变天过程中,否则气压变化不会太大。。气压急剧变化意味着正在刮大风。。 如果你在一个变天的时候爬升或者下降。。这个数值就不会太准。。 但手表设计时只能假设天气稳定 Suunto core有个暴风 ... 2013-3-28 00:21
丽江的秋天 发表于 2013-3-27 23:26 我理解是这样的。海拔是根据气压算出来的。  无论你设定了气压还是海拔。 气压时刻在变。刮风。阴天。 ... ...

但手表设计时只能假设天气稳定

Suunto core有个暴风警报器。。具体算法怎样分辨上升过程的气压降低和天气变化造成的降低我还没弄清楚。。
  • 丽江的秋天 嗯。城市里也用不到海拔。天天跟家看海拔的就别捉摸了。。还是买个GPS手持准。 core俺没有啊。。 有块LANDER 还没这功能。。那功能给平地用的吧。上升的时候气压下降。这咋猜是不是要变天呢。。 2013-3-28 00:58
yinxin 发表于 2013-3-28 00:21 通常除非处于变天过程中,否则气压变化不会太大。。气压急剧变化意味着正在刮大风。。如果你在一个变 ... ...

刚入手一款矢量,还在摸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