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华东

远远可见的就是绝望坡了
队伍中已经有人开始绝望了,呵呵,狂喊,“天啦!崩溃了,我不走了”不过看他喊得中气十足,我看不像绝望的样子。
那一年,那些山,那些人11年武功山、三清山之行

我们开始登绝望坡了,后列一些人停下了休整,等待最后的冲顶,但其实这还不是最后。。。
而我在好汉坡第一次心理被打击后,登顶已经不是难事,下山才是最恐怖的事,那湿滑的下坡,已经根本没有路可言,也没有东西可以抓,稍不小心,一定成为泥猴,还不知道会滑向哪里,如此小心翼翼的下到谷底,发觉比上山还累!不过滑到最后,我发现即便是滑成劈腿,我也能控制不摔到泥里,当然这是经过一天的滑来滑去训练出来的平衡感!

临近峰顶的这3棵奇松长得有点意思,我看到很多到过武功山的人都有拍照过,而阳光透入厚厚的云层的光芒颇为壮观。那一年,那些山,那些人11年武功山、三清山之行

远处光芒下的情侣相携而行
对面那褐色的山峰就是发云界了,细看可以看到发云界客栈的屋顶。
下山的路,依旧那么泥泞、那么滑
那一年,那些山,那些人11年武功山、三清山之行

终于看到发云山庄了,女儿远远的就兴奋地跑来告诉我,今晚终于可以洗澡了。
发云界的清晨

清晨大家都在洗漱,准备下山,原本今天可以继续穿越到羊狮幕,但领队考虑到总体队员的情况,决定结束武功山之行,其中有部车决定先行返回福州,而我们要转道三清山。
那一年,那些山,那些人11年武功山、三清山之行

这座山的草甸被发云界特意烧了,据说这样来年会长的更加茂盛。

女儿还是跑在前头,真是精力旺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