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请众骑友擦亮眼睛,看看“深圳宇宙人”如何把自己神话的。

还是到此打止吧。公道自在人心。
回复 天天吃饭 的帖子

已经打住了,呵呵。
说的好,公道自在人心
当然宇宙人也不怎么样
生命诚可贵,
友情价更高。
如若同甘苦,
两者皆需要。
费了好久的劲把帖子都看完了
为老不尊,满口喷粪就实在没什么好说的了
宇宙人年纪大,再多也就活个20年,可说话前得为年轻人想想,自己妄自菲薄的猜测会给别人带来些什么
我是宇宙人团队的队员之一,我知道胖驴曾经是职业运动员,所以他豪情万丈地应了宇宙人的贴子,希望通过这次骑行用车轮丈量青春,不要说达到宇宙人的极限,就是超过宇宙人的极限都是完全能做到的。之所以第二天就脱离队伍,完全是因为我,我的体力不足以达到一天骑行一百公里以上,加上其它的队员多是新手,装备完全不能防雨,胖驴作为领队的愿望是大家参与的都能平安骑下来,为此他放弃了挑战自己的极限放弃自己的梦想。第一天的从小雨到越下越大的大雨宇宙人也写了,我们的单车也只是辆二手的公爵,电脑只是九寸的华硕,其它的装备也只是仅仅够用罢了,并且精减到数量最少,除了内衣穿一套带一套,其它都只一套,没有多余的重量。我敬佩胖驴因为他牺牲小我,顾全大局,当时的情况只有当事人最清楚。领队没写让胖驴先骑去海晏订客栈,胖驴也没申辩,但我知道这就是事实。胖驴希望全体平安,现在都平安了,我们也就安心了
jamsbone 发表于 2011-2-15 13:56 自己不看清别人的计划就贸然加入,不行了退出又不心甘就发帖想凿巴回来,矫情不矫情。当然宇宙人也不怎么 ... ...

楼主的心态已经表露无疑!的确如此。
大段大段地引用深蓝和怒放的文字想证明你什么。
那是别人的东西,同时相比而言,其他几位的为人给人感觉比你要大度高尚。
更可笑的是在别人的帖子里反复粘贴相同内容毫无新意的跟帖,使我想起孩子在幼儿园里和别人吵架时候的状态-------反复重复相同的话语。
一句话--------幼稚!!!!
不服气就自己走一趟比什么都有说服力!
骑车的这些人到底怎么了?即便你骑完全世界就完美了么?
走完新藏线我唯一发的牢骚就是某人在网上发的错误的攻略。其实在我出发的前一天同样有一队深圳的四人,本来说好等我结果他们溜了,也许大家都知道这条线的危险性,也许他们认为我能力有限,这一切我能理解
但凡有过经历的人都知道在路上如果你能帮助别人,或者接受别人的帮助那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一杯水也许就是一辈子的交情。
叶塞妮娅 发表于 2011-2-16 00:37 我是宇宙人团队的队员之一,我知道胖驴曾经是职业运动员,所以他豪情万丈地应了宇宙人的贴子,希望通过这次 ... ...

美女说的对
话说看了宇宙人帖子里对班公湖出事死难人士描述的方式让我有点不舒服!不在他的帖里废话了。在这里说说吧!害怕被粉丝们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