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7

NO.42
睡到自然醒,又吃了羊杂碎,溜达到清真大寺门口看大礼拜.看着那些回民头戴小白帽不断的往里进,人越来越多,里面人满了就在院子里,院子里满了就在路边上,都跪在那,齐刷刷的一片小白帽.不喜欢伊斯兰教,站在他们的寺庙门口听着他们的音乐,只让我感觉到不舒服,和佛教完全不同.
看完礼拜又去吃酸奶,爱死德禄酸奶了,怎么都吃不够,哈!没事可做就回旅馆窝在小屋的沙发上翻杂志,和小帅哥发信息说我们无聊到在旅馆窝着只等饿了出去大吃,气的他大喊FB,哈!他到定日了,决定不去珠峰,说留到明年和我一起去,小帅哥好乖,当即决定我要多多的吃水果,替他把他那份也吃掉,哇哈哈!
晚上又跑到莫家街一顿大吃,喝了甜醅,酸酸甜甜的,有青稞酒的味道,很好喝.吃到撑,看见吃的又想吃,我们决定使劲溜达,溜达饿了再杀回来,哈!不胖才怪呢!
回去旅馆和大赖皮在院子里打架,打的正难分胜负呢,客栈的大狗-花卷蹭的就冲过来了,冲着大赖皮的屁股一阵猛咬,哈!连狗狗都向着我,看他以后还敢不敢欺负我.
那个晚上我们仨就窝在小屋舒服的沙发上啃着西瓜,看湖南卫视的快乐男生.一路上不断收到西安移动的公共信息,号召市民团结起来为苏醒投票,那天晚上终于知道苏醒长什么样子了,哈,可爱的奶油小生!恩,我还是想再重复一次,小屋里的那个沙发实在太舒服了,太喜欢了!
齐刷刷的小白帽...

超爱的酸奶..

超爱的沙发...
掌柜看完我写的直接乐了..说他以后都不敢把沙发挪地方了...哇哈哈~!~
NO.43
睡到自然醒,坐车去了塔尔寺.掌柜说可以打车到昆仑桥而后拼座夏利就可到塔尔寺.旅馆到昆仑桥打车只要6元,因为大赖皮个笨蛋,我们竟花了14元.夏利到塔尔寺8/人,半个小时就可以到达.塔尔寺很大,但我感觉里面的建筑有点杂而无章.进庙不用门票,只在每个殿堂门口查票,我才不管那么多,挨个殿堂往里蹭,每个都成功进入了,嘿!看了宗喀吧大师的出生地,看着那颗菩提树,我还是感觉很神奇的.再就是塔尔寺的三宝,堆绣,壁画和酥油花,无奈在我们眼里也只能看出它们很漂亮而已,汗...
想给刚出生不久的小侄子求平安符,厚着脸皮打听了活佛的家,三个人就斗着胆子去了.很幸运,活佛送了我们每人一条哈达,一条金刚结,哈!见完活佛就接到黄凯恩电话了,这臭小子开口就问我走了一路找到男朋友没有,我说没呢,他在那边哈哈大笑.切..我都懒的笑他,自从在成都认识他就一直嚷嚷要找一个可以一起旅行的女朋友,可以陪他一起去内蒙大草原,而他至今也没去成...哇哈哈哈!
饿的脑袋晕晕回市区,之前看过游记说青海和新疆的KFC都是清真口味,和内地不一样.三个人兴奋西西的就跑去了,吃完就大喊,谁说和内地口味不一样的!大骗子...
可怜的小帅哥发信息说他们在中尼公路拦了一天的车,真委屈他了,和三个长的像打劫一样的大老爷们往路边一站,换哪个车也不会停的啊,哈!
明天就要离开西宁了,抓紧时间大吃大喝,实在吃不下就打包带到火车上吃.实在太喜欢莫家街了,如果能搬到我家去就好了,哇哈哈!

NO.44
今天是回西安的日子了.上午9点的火车,晚上10点半到达西安.又看到了熟悉的城墙,一股莫名的亲切感,哈!只是扑面而来的热浪让人受不了,太热了...
在七贤庄安顿好住宿,就带他俩杀到回民街吃东西了,大吃大喝之后溜达在熟悉的街头上,又看到熟悉的西安街头文化,大声感叹一句,我的旅行终于结束了...
第二天坐公车回学校,一直在下雨,闷热,让人特别烦躁.车上人很多,看到一个小男孩被挤在人堆里,就把他拉到身边坐了.下车时小孩子一再的和我招手说再见,看他下车走好远了,又回头和我招手.满心的感动,多么简单的一件事,却让我的心情一下子好了起来,哈!
又回到学校了,校门到寝室长长的一段路,所有人都向我行注目礼,哈!又回到寝室,被姐妹们簇拥着唧唧喳喳问个不停,很不幸,我由寝室最白的一个变成最黑的一个了,每个人见到我都是两句话."哇..你黑成马了!"紧接着第二句就是"我K...你去西藏一个多月竟然还能吃胖.."哈哈!
PP的旅行由此画上句号了,之后的日子陪着大赖皮和杨梅在西安到处瞎逛,呆了四年竟然第一次去兵马俑,哈!那几天在学校是忙碌的,忙着办理离校手续,忙着收拾行李,忙着开毕业典礼,忙着领毕业证,忙着吃散伙饭,忙着告别...7月10日,我的大学生活圆满结束了...
OK,PP下一个目标:川藏北线-拉萨-尼泊尔-阿里-新疆.

PP加油!!!

--THE END--
西安繁盛的街头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