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800公里美国科罗拉多小道直通背包徒步

[复制链接] 查看:382234 | 回复:2037
从山底91号公路旁往上看。小道在山顶的海拔12,440英尺或3792米。 现海拔为9,
800英尺,降了近2,700英尺或823米。

好美的风景,感谢楼主分享啊。。
2011好贴要顶
回复 远方游侠 的帖子

谢谢你这么详细的解答。使我们能更全面地了解美国。
你所说的小河上架木头方便之户外指南我还真没看过,呵呵,那可能是一家之言吧,纯粹是害人啊。。。。呵呵。
祝你新春快乐,驴行顺意,大吉大利!
我继续拜读你的文章了。
竹径 发表于 2011-2-3 19:01 好美的风景,感谢楼主分享啊。。

多谢了。 祝你农历新年好!
gb2003 发表于 2011-2-3 19:30 2011好贴要顶

过奖了, 我只不过做个流水帐。时间有限,当然水平就更有限。
我在30天内拍了六千多张照片, 一半或大部分作为广角或拼贴用的。
软件处理已花去太多时间。多包涵了。
祝你农历新年好!
放马南山 发表于 2011-2-3 19:57 回复 远方游侠 的帖子谢谢你这么详细的解答。使我们能更全面地了解美国。 ...

我终于找出其出处,见以下联络 > 39楼 > 建设卫生区:
原贴主的文章总体上非常出色。 我只是阐述不同的观点。

回答你在点评中的问题。 很多美国人的医疗保险跟着他们的工作连在一起。
一旦他们失去职务或离开单位,独自就负担不起应缴的保金。
镇上诊所的医生仅门诊费就要一百四十几美金, 还不包括其它诊断所需的费用。
沿着山脚的小道行走。见到两头吃草的鹿。

小道是沿Copper Mountain 的村边, 不断地能看到建筑物, 和偶尔的游人。离开垭
口公路还没有二十分钟,天下起来小雨。我赶紧在小沟里装了水,急切地想找个平
坦的地方扎营。几分钟后,大概4点半左右,一个不错的地方找到了,但我这次却没
有走运, 就差五分钟。雨一下变成倾盆大雨, 我只有时间将雨篷搭在帐篷的支架
而已。 帐篷里因此有不少的积水, 我不断地用头巾将底部擦干。 雨下来好一会儿。
人算不如天算。

第九天:  2010年,8月13日
当天起点:  林子里,  科罗拉多小道 第八段,里程碑 1.8 英哩
当天终点:  林子里,  科罗拉多小道 第八段,里程碑 22.0 英哩
当天里程:  20.2 英哩 (32.5 公里)

一大早起来发现周围基本上都干了。  因沙性土壤,渗水性好,地面干得也快。晚
上没有事, 人也累,睡得早,起得早。  我5点45分就上路了,不得不用头灯, 将
近二十分钟。 不时地能看到右手边小村的建筑。

半个小时不到, 我走到小村的商业区附近, 想买点早点, 喝杯热咖啡。 我每天早
上都喝咖啡。没有的话, 人一天就没有精神。 我一般用雀巢的Taster's Choice,
不放任何其它东西,加水, 加温就可以了。

进村后,只碰见一个黑人在卸货。他告诉我因太早,只有6点过一点,店都没有开门。
没办法, 早上天冷, 想吃点热的食物。我记得好象戴着手套走了好一会儿。 这个
村是全程唯一的一,两个地方小道从中经过,徒步客能得到一些给养。

路标有点叫人吃不准。我应该向身后右手边前进, 但却向上走了几分钟。 幸好有一
辆载着两个矿工的卡车从旁经过,问了他们上面有没有小道。 他们回答是否定的。
我再转身下去,见到另一个工人, 他给我指明了正确的方向。

路标太多或太少都会给导向带来困难。 我没有花钱去买地图。一般来说,只要头脑
冷静,仔细分析, 在没有标记的地方也能正确地找到小道。 全程的小道基本都有
路标,我可以说徒步客可勉强不用地图走完。问题是很多疑惑的地方却没有路标,
容易的地方有时又太多,没有必要。 所以特别是在坏天气,天黑时等,就知道地
图的价值了。

走了好一会儿,我 进入了一个山沟, 向一个垭口,Searle Pass, 方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