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800公里美国科罗拉多小道直通背包徒步

[复制链接] 查看:381512 | 回复:2037
远方游侠 发表于 2011-2-5 07:54 这片云一定会带来很多降雨。左边那个小屋是户外厕所。附近我看到有露营的人。 ...

楼主是职业摄影师吗
rdyan 发表于 2015-6-24 09:04 楼主是职业摄影师吗

非职业摄影人员,但非常爱好。
  • lzsnolimit 周末刚下了Mt.Elbert,还走了一段Colorado trail,但是没有这种长时间徒步的经验,主要担心两点想请问一下楼主. 第一,我看楼主带的是消毒液,我用过一次,那个味道始终接受不了.就改用了过滤袋,以楼主的经验长时间山中徒 ... 2015-7-8 08:02

感谢远方游侠  一张照片一个故事  字里行间超级赞   我还会再慢慢品味每一张照片 再次感谢楼主发出好贴
  • 远方游侠
这是长距离跋涉,厉害!
黑牛漂亮!

远方游侠 发表于 2015-6-24 19:36 非职业摄影人员,但非常爱好。

第一,我看楼主带的是消毒液,我用过一次,那个味道始终接受不了.就改用了过滤袋,以楼主的经验长时间山中徒步哪个更推荐?
第二,长时间徒步身体需要补充哪些物质,你能大体介绍一下自己带的食物种类吗?
非常感谢楼主.
小happy一下,在Wyoming待了三年了,最高在云南爬过4700完全无视高反.
  • 远方游侠 祝贺你登上美国本土48州第二高峰,不简单! 相对来说其附近的科罗拉多小道倒挺容易的。 1。 我没有用过净水过滤装置,无法作精确的比较。但我从别人的经验里知道,过滤网容易被堵塞,要经常地更换;用泵的形式装置。 ... 2015-7-8 21:55
lzsnolimit 发表于 2015-7-8 08:02 周末刚下了Mt.Elbert,还走了一段Colorado trail,但是没有这种长时间徒步的经验,主要担心两点 ...

1。 我没有用过净水过滤装置,无法作精确的比较。但我从别人的经验里知道,过滤网容易被堵塞,要经常地更换;用泵的形式装置。汲水的时间较慢,我不太能接受。用净水剂来净化水,的确有种味道,起初难以接受,但经常用习惯后就不觉得什么了,而且它具有杀菌和寄生虫的作用。缺点是若水里有浮游杂物,瓶子口上要用手绢或细微的砂布蒙住来初过滤。
2。在美国作长途背包徒步基本上只有食用美国式的食物,除非你从中国店去购买,并邮寄到小道各个的休整地去。我没有食用中餐的经验。美式的早餐包括powdered milk, instant oatmeals, crackers, bagels, cheese(能保存多日的); 白天的各餐不分主次,有bread or tortilla with fruit jam or peanut butter, all kinds of cookies, assorted nuts, candies, energy bars, beef jerky, packets of cooked fish; 晚餐可以instant noodles, quick rice or macaroni cheese, instant mashed potatoes, some dry meat or cooked fish...
远方游侠 发表于 2011-2-2 08:10 我来8264时间虽不长,但看了不少他人的美图佳文。水平之高, 令我感到自己简直没有发贴的必要。但一来想 ... ...

精彩好活动,赞一个!

只能靠楼主的帖子过过瘾,
再次感谢楼主的分享。

• 远方游侠 多谢你的时间,高兴能与你分享。 不一定非要走长途,平时总能抽出一点时间,去享受户外的天空。 2016-4-7 12:09
rdyan 发表于 2016-4-5 13:19 又一遍从头开始看楼主的游记,虽然来美国多年,但是经济压力和家庭压力不允许我像楼主一样寄情山水之间, ...

多谢你的时间,高兴能与你分享。
不一定非要走长途,平时总能抽出一点时间,去享受户外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