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在路上

一个人。。骑行

2011年1月14号

今天小雨,天空阴沉沉的,早上起来吹着寒风。昨晚查了下桂林至恭城有108公里,但是最后还是决定去桂林把那辆山地车骑回恭城,想看看自己到底能骑多远,一次挑战自己的极限。

早晨8点左右坐上了去桂林的班车,到桂林已经11点40多了。。马上赶去航专去拿车

拿到车从航专门口开始上车骑行,看了下时间12:15

在桂林市内按着自己的记忆骑出城市,很久没去桂林记忆早已退化了。一路上看着过往的车辆不段的确定自己的路线。

一个人慢悠悠的不知道骑了多久才到旅专大门,拍张照继续上路。。

早上起来就坐车去桂林了,都还没来得及吃早餐。骑了这么久实在是饿得不行了,到雁山镇的时候马上找了家米粉店。三两粉根本都填不饱肚子,特意加了很多的辣椒。。。。

吃完粉后又吃了块压缩饼干才觉得好些。。这碗粉吃得够香了、休息一下抽根烟、又买了些饼干继续骑行。。过了雁山镇不远处遇见俩骑友,看他们应该是长途骑行

没骑多久就觉得累了。。坐在公路边休息了10分钟。。。

终于看见这个牌了。。离世外桃源还有15公里。当时觉得应该不远了。。又多了些动力,当时就给自己定了个时间,22:00一定要回到恭城。。。。

在阳朔境内下骑了毛毛细雨,,风吹着一点都不爽,一路在细雨中骑行。。。。。

记忆中好像是17点多到达阳朔收费站。。下车拍了几张照。。。

阳朔二级公路收费站。。

过了收费站不远就是下坡了。。下坡爽啊!!!!可惜下坡没多久在找回恭城的路时车胎破了,可能是刚才下坡太爽了。。。找捷安特的专卖店又不好找。。后来推这车在一个路边修车摊花了两块钱把车补好了。。。。。。。

过了两个隧道。。站在阳朔大桥上看看雨中漓江。。。

在细雨的笼罩中漓江有多了几分神秘感。。

有点晚了,来不及多拍几张又继续赶路。

六点中到达沙子镇。。离恭城越来越近咯。。可能是骑行太久,右脚膝盖老伤有点隐隐作痛。。。管不了那么多,继续骑。。。

离恭城还有21公里。。接下来一路上都是些小坡,天也黑。。。特想放弃,想着八点一定要回到恭城。。。管不了膝盖的疼痛,一直坚持!!!

不知道多久看到恭城界了,继续坚持。。。

过了恭城收费站。。慢悠悠的骑上了一个大坡。。。。终于看见了小城的灯光,感觉那么熟悉又陌生的城。。。。。看了下时间,七点五十八分终于回到恭城,离八点只差两分钟。。。哈哈哈

沿着滨江骑了一段。。。

滨江。。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地方。。。。那年夏天的记忆又浮现脑海中。。。

经历过这一年多的磨炼感觉成熟了很多。。前面的路还很长很长,我会坚定的走下去。。。。。

桂林--恭城。108公里,近八小时的一个人骑行,一次体力与意志的挑战终于在预订时间内完成了。。。

但、前方的路上还有很多的挑战在等着。。。。。。

• a60625

很坚强!加油!
坚持就是胜利!
顶LZ!!好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