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4

蓟县

神马最给力,从2010忙到2011,蓟县青年旅舍给天津版的父老乡亲拜个晚年啦~

简要内容:昨天(31日)上午,蓟县独乐寺庙会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庙会增加了观音赐福表演、舞龙、杂技等多个花会新看点,同时,还将展示空竹皮影、风筝风车、面人剪纸等民间工艺。庙会将持续至2月9日结束。(天津日报)

以上是新闻部分,重点在于,庙会的表演工作人员都住在了蓟县青年旅舍,所以这个年,我过的格外忙,很累,也很开心,谢谢家人的帮忙,大家都辛苦了,今天刚把旅舍的卫生全搞完,楼上楼下都是消毒水的味道,床单被罩白飘飘的挂满了整个纤绳,那种感觉好满足,哈哈~所以晚上犒劳大家,请大家去蒸桑拿,做按摩,晚上回来想睡觉又觉得还还把这个日志补上比较圆满。

下面我来上图啦,虽然不是很多,因为忙的没时间照相了,在这里吃住十多天,每天采买做饭打扫卫生,人少又少,大家都忙翻了就没顾得上照相了,有啥图上啥图喽~

好纠结,貌似只能上传三张图片,那我就放到相册里去吧,大家记得去捧场哦

沙个发,顶了看
谢谢哦
客气,你家离那些景点近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