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PETZL环境保护的决心

自PETZL基金会创立那天起,我们总共收到了450份申请文件;其中有45个项目被选中,同时在基金会所涉及的三大领域中开始运作:安全领域,调研领域以及对冰川的科学研究领域。早在2007年基金会便启动了环境保护的大框架,具体建议由大家来投稿,今年有16个项目已经受到关注。

今年整个状况非常好,大家投稿的项目与我们的标准和PETZL所从事的领域越来越吻合。目前我们已经从中选择了8个项目,其中5个已经通过论证,在2011年我们总共预算投入30000欧元用于项目的建设。

相信你一定听说过我们的首要项目:保护智利的Cochamo岩场。Cochamo保护协会已经明确要求我们前去保护那里的花岗岩场,因为这里是攀岩者的主要聚集地,并且被誉为是智利的“约塞美蒂”。由于目前这里要修建一个水坝,因此周围的环境受到严重的威胁。此次保护工程与PETZL基金会的初衷不谋而合:保护岩友和冰友们心目中那些神圣的攀爬圣地。我们感谢智利代理商为此项工程所做的巨大贡献。

其它被选项目都与垂直领域活动有关:

- 其中一个项目是与法国登山协会一起协作,内容是关于研究La Réunion岛屿上面的红嘴热带鸟的栖息地同时拓展附近的攀爬地点。这些鸟儿的繁荣昌盛是这座岛屿的象征,而如今却受到了金属护栏网的威胁,因为这些护栏严重影响了鸟巢的修建。

- 基金会里还有一个与垂直活动有关名为“碾压”的项目,其目的是为了保护毛里塔尼亚的僧海豹,因为它们是世界上10大濒危灭绝的物种之一。为了照顾这些海豹,技术人员需要定期进入靠近大海的悬崖洞穴内,因此他们需要经过严格的攀爬技术培训。

- 还有一个项目是为了加强基金会对于猛禽的相关研究。通过测试一款全新的遥测系统对Bonelli鹰进行研究从而便于攀爬者对该领域进行相关分区。该项目由格勒诺布尔CEA LETI实验室的通讯专家共同参与。该系统的相关成果也将适用于其它物种。

- 最后,我们还有一个项目是帮助探洞者意识到生物多样性及蝙蝠的重要性。专业人员以及业余探洞爱好者需参加一个全国资格认证培训课程。此项目将于2011-2013年启动,期间将得到法国探洞协会的大力支持。

所有项目将在不久后更新至基金会官网:

PETZL中国总代理-北京雪鸟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冒险公园专用攀爬保护装备 - 技术支持与使用培训

采购:010-8011887382

技术:010-8011887465

{:4_111:}
一方面不断深入野外环境和以“调查”的名义打扰野生动物,另一方面却不断在高呼“环保”,不知道这属于什么行为?
比奇守卫
发帖:22056 帖 在线:1843 小时 注册: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