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新人发新帖——敦煌

我没自助游过,甚至没有任何可以称之为装备的东西。
到目前为止,出行几乎都是借着出差的机会到出去,虽然没有做驴友的快感,换个角度看也可以称之为一种幸福幸运吧!

发现8264是因为我有打算和朋友一起去柬埔寨自助游,所以找到了这个网站。
看了几天的帖子,被各位前辈热爱旅行的特殊气息感动。加入这个大家庭,并且打算和这里的驴友去丽江

我也试试发帖,以下是10年6月底,我的敦煌所见。图不多,先试试。

那次去敦煌,是由广州西安再转机敦煌,一天只有一班,错过了就只能等第二天的。
在敦煌去了莫高窟、鸣沙山,呆了3天,每晚都在沙洲夜市吃东西,很好吃,羊肉啤酒都很新鲜。
完成了在敦煌的工作之后,跟着旅游专列去了嘉峪关,游览嘉峪关长城,然后再到兰州,飞回广州。
如果自己这么旅游,很费钱,而且不十分尽兴——比如没在西安玩,也没在兰州玩。

强烈推荐沙洲夜市,可以从8点坐到12点,和朋友聊天吃东西喝啤酒,很开心

鸣沙山迷人的曲线

第一次看到沙漠,普通的相机拍不出沙漠的气势和色泽,但是我依然很喜欢这幅照片

鸣沙山的梯子,爬上去要收钱,其实自己从旁边爬就好了,也很过瘾

从空气污染严重的广州到天高气爽的敦煌,心情也变得很好

敦煌机场每天只有6个航班,很少

• 沙洲

接着上图

其实我不会开手动档的车

沙漠越野车

太阳快下山的时候,我拍到鸣沙山上的耶稣光

鸣沙山上的游戏项目,好像是20快钱6箭

干涸的沙漠上,到处可见这种馒头花。我很喜欢

费力的很

旅游是一剂让心情好起来的良药,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

我期待着去丽江能让我遗忘和重生。
很漂亮
无敌神仙 发表于 2011-2-13 16:34 去敦煌有很多印象深刻的记忆。在城市呆久了,不仅闷,而且不好的事情发生起来接二连三。旅游是一剂让心情 ... ...

说实话这几个地方商业太重了,你早个十年八年去也许能有不一样的感觉.
另期待体现身材的照片
从旁边上不收钱吗?
回复 沙洲 的帖子

呵呵,得到鼓励了,谢谢!
回复 游者无疆 的帖子

到处都要收钱……而且记者证啥的都不管用呢。
嗯,还行,期待你的片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