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

一路向南,沐浴远方灿烂阳光(巴厘岛,香港,澳门,我的南游记)。

一路向南,南国的阳光灿烂温暖(巴厘岛,香港,澳门,我的南行记)。
其实回来已有一个月了,但一直未发帖,有些不知从何说起,一拖再拖,到今天我的假期都快要结束了,我想再不写我就真的没时间了。

我是北方人,但很怕冷,不亚于南方人,所以这个寒假就飞来南方和姐姐一起过冬,也是**多年来第一次离开家在外过春节。遇见的人,看到的景,一起都那么美好,足以让我一直一直的记着。谢谢一路陪着我的人,虽然我们之间没有血缘没有直接的亲情,但你们还是视我如家人,处处关照我,也许你们看不到我写的这些,但在我心里,一直铭记你们对我的好,那些温暖我不会忘。
谢谢爸爸妈妈,谢谢姐姐姐夫,谢谢叔叔阿姨,谢谢刘家的兄弟姐妹,谢谢鄢姐,谢谢阿斯。。。谢谢一路上遇见的所有人,谢谢你们!

2011年1月14日    我从北方来到深圳姐姐家
2011年1月15日     早上出发从蛇口码头过关抵达香港国际机场,直飞巴厘岛,到达巴厘岛后在机场办完落地签出机场约16点多。而后在库塔晃悠,吃晚饭,后回酒店。在这里说几句,我们这次的团质量很不错,住宿餐饮服务各方面都很好。前两天住的私家别墅,环境很好,每间都有游泳池,很漂亮。后两晚在一家全球连锁五星级酒店,环境各方面也是很好的。所以我想说,如果报团,一定要提前考证质量,免得旅途发生不愉快了。
2011年1月16日     在吃完早点后去海龟岛看大海龟还有蝙蝠蜥蜴蛇等动物,然后去南湾玩水坐飞鱼水上摩托等游戏,当然还有潜水。在南湾玩得有些累,吃完午餐就去体验有名的巴厘岛SPA,全身心的放松,环境也很优雅,两个小时下来整个人都感觉轻松了好多,觉得皮肤变得好好。强烈推荐,如果您去巴厘岛,一定要尝试一下那里的SPA,真的很舒服。晚餐就是在金巴兰沙滩吃的烧烤,不同于我们传统意义的烧烤,是海鲜贝类,也很美味的哦。
2011年1月17日     今天的行程在我看来是最经典的,用完早餐去的情人涯 ,说真的我走到那里,眼前的美景真的让我震憾了,蓝蓝的大海,白白的沙滩,灿烂的阳光,一切都太美太美,美到都让我忘了拍照,其实那些美哪里是相机能拍出来的呢,至少我是没那个水平。之后去乌布,看乌布皇宫,集市看当地特色小物品。之后就是大名鼎鼎的海神庙,很有特色,推荐去欣赏。晚餐BBQ烛光晚餐,哈哈,长这么大第一次吃烛光晚餐,还是在异国,和大家一起,也是很不错的。
2011年1月18日     原本今天自由活动的,但大家觉得团质量很好,而且有地接导游带着游玩还是比较方便舒服,就继续走由导游推荐我们自选的经典路线了。早上去的那片沙滩地接阿斯说他叫洋人沙滩,因为外国人比较多么,看到很多晒太阳的比基尼美女,哈哈,身材爆好哦。在那里玩水划船晒太阳,很舒服。今天的午餐是在巴厘岛最好的中餐馆吃的,味道很不错,很有祖国的味道。下午去蓝点、玻璃教堂、沙滩,很美,我也是被晒得“惨不忍睹”啊。之后去神鹰**,听阿斯讲印尼的历史给我们,刚好去的时候遇到当地人在跳舞表演节目,巴厘岛人民的舞蹈也挺有特色的,尤其是眼睛和手,很灵活。今晚的晚餐也一直是阿斯推荐的,就是自助餐,吃了好多海鲜水果,玩得也很高兴了。
2011年1月19日      今天就要回去了,12点退房后在一家特产店买了些燕窝之类的当地特产就去机场回来了。从香港机场过完关等等回到家都快11点了,我们的旅程也结束了。回顾这些天,玩得都很开心,走的时候还是挺舍不得的,以后有机会就自由行再去一次。

我的小建议:去巴厘岛一定要擦防晒霜,我就是因为一直不肯用防晒霜,结果被晒脱皮,又红又痒,照出照片都难看。还有,太阳镜也要戴。
巴厘岛人都很纯朴善良,遇到的每个人,当你的眼睛对视到他,不管男女老少,他都会报以你甜美的微笑,这也是我爱巴厘岛的原因之一。
短裤,短袖的单衣服就好,巴厘岛在南纬8度,热带雨林气候,温度常年都较高,去游玩肯定会下水,所以还是穿短裤比较方便的。
气候很好,我是比较喜欢温暖的地方的,我那几天没有擦护肤品但还是感觉润润的,一点都不干。

罗哩罗嗦说了这么多,呵呵,还是放图片吧。照片可能不是很好,有些美丽的风景都只顾看,都忘了拍照了。挑选部分和大家共享~

香港澳门在二月去的,有机随后就发。
新驴初次发贴写游记,多谢大家关注。不足之处还望大家多多指教。:)

路过----------坐沙发
等片片---------
{:4_111:}
照片呢~~

[attach]18620990[/attach]上传顺序乱了,呵呵,大家见谅呀

石雕门

神鹰广场拍的巴厘岛

石雕

石雕

[attach]18621010[/attach][attach]18621010[/attach][attach]18621009[/attach]第一天到达巴厘岛后,从机场出来就来到有名的库塔,游人如织,初感异国风情。
一出机场,热情的巴厘岛美女就为游客送上巴厘岛岛花鸡蛋花做成的花环,就是我脖子上的那个,气味很好闻。

库塔街

欣赏大作  顶  顶

我们住的别墅,每间都有游泳池,环境很好,也很安静,住的是很舒服了。

虽然每天都下水,但很可惜我一直都没有学会游泳,而且只敢在浅水池玩。

1 (7).jpg

1 (10).jpg

院子里的发呆床

休息厅

床

1 (2).jpg

姐姐在给我拍这张照片的时候我还在哪个气垫上,拍出来我已经掉下水了。

声明一下,我相机上的时间是错的,我发的所有图片都是我们自己拍的,没有借别人的。多谢大家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