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还有几张图片打不开。楼主
谢谢骆驼
   尼亚萨牛羚
羚牛是一种分布在喜马拉雅山东麓密林地区的大型牛科动物,共有四个亚种。其体型介于牛和羊之间,但在牙齿、角、蹄子等更接近羊,可以说是超大型的野羊。   羚牛还是一种古老的动物,《汉书》称羚牛为猫牛。具有较高观赏价值和经济价值。羚牛角也是珍贵的药材,性寒,可入药,能平肝气,清热镇惊解毒,亦可治内热、头痛、眩晕、狂躁等疾病。    羚牛的肩高为110-120厘米,雄性体重可达400公斤,雌性250公斤,最重的羚牛甚至可达1000公斤。雄性和雌性都长有较短的角,一般长约20厘米。   羚牛生活在海拔2,000-4,500米的竹林中,其在中国的分布地区与大熊猫相似,数量稀少,因此也被视为“国宝”。而在不丹羚牛则被视为国兽。在不丹首都辛布山野的保护区里看到“塔金”的。整个不丹境内仅有300只左右。它们主要以草、树叶及花蕾为食,一般在白天活动。   冬天组成小规模的种群,夏天时种群数量可扩充到100头以上,年长的公羚牛则基本为独居。   羚牛每胎只产一子,平均寿命为12-15年。
难忘风雪跑马梁(2011元旦太白环线穿越)高清大图分享(更新结束) 羚牛
难忘风雪跑马梁(2011元旦太白环线穿越)高清大图分享(更新结束) 我国境内的羚牛,全身白色,称为“白羊”,老年个体呈金黄色,称为“金毛扭角羚”。
下次跟你们去,{:5_154:}
前面两天的图片已经修改小了,现在打开预览速度已经很快了,对不起大家了,之前图片搞的太大了~~~随后发后两天的图片~~~

第三天:所有的人都彻夜难眠,暴风雪下了一整夜。睡梦中出现幻听,总是听到有野兽在扒帐篷的声音,起来,用手电照,无果,继续昏睡。我的帐篷夹在狮子和晓风之间,被风少吹了许多,其他人不知怎么熬过来的。也许是大家祈祷的作用,清晨时分,雪停了,风小了。清晨梁顶温度极低,帐篷外温度应该有零下20度以上,大家都起床烧水,补充热水。昨天在暴风雪中跋涉,要比平时消耗几倍的体力,很多人都快脱水了。在这高海拔冬季,热水远要比食物重要的多,没有热水,就意味着你要走向死亡。趁着风小迅速拔营,大家商量着要尽快撤离跑马梁,商量结果是继续前行,因为回头难度是一样的。拔营起寨,晓风的帐篷杆被冻断。我的冲锋衣因为昨天出汗,已冻成盔甲。最万幸的事情,我吃了药恢复的不错,除胸口继续疼痛外,无其他高反特征,咬牙继续前行。其实所有的人在经历了昨天的暴风雪后都已精疲力尽了,在暴风雪中登莲花石上大梁,简直是要让人吐血的事。我这几天当比人问起我状态怎么样的时候,我一直重复的一句话就是——我真想一头扎在地上死了去~~~~
持续一天的连续跋涉,虽无雪,但风持续,从二爷海下三爷海途中滑坠,万幸只嗑破左腿,千难万险,我们终于在天黑前赶到了玉皇池扎营,且偶遇另外两只队伍,并遇到铁丐一行4人。
清晨的营地
清晨
我刚爬起来取雪烧水

寒冷的清晨
我们的女强驴在喝水
两个老驴
冻硬的盔甲
马虎很乐观,哭完继续开心
坚强的坏水,腿伤犯了,但一声不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