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7

一生必看的风景----云贵游

云贵归来,感慨万千,13天的旅程,我经历的美景至少会让我终身难忘,首先我要感谢我去年认识的怀化驴友张华......................

去年的湘黔游,我和听风、都不戒两个老哥一路畅游,浪漫的凤凰、童话世界梵净山、在阿凡达电影梦幻世界的张家界偶遇雅馨居的老板张华。认识她初缘与我在网上事先预定的张家界景区的农家,张家界的景色对我来说绝没有张华小妹给我的印象更深。两天简单的交往我和两位老哥的感受默契的一样,一个平平淡淡的女子,生活的品味是那么的浪漫和优雅,在满是山林满是商业气息的成熟景区里那样的溶入自然的生活着。细聊之后才明了,她是我们的资深驴友。空闲之余打开她的电脑相册:梦幻般的线条元阳梯田、色彩斑斓的东川红土地、原始而有韵味的海峰湿地、大师般杰作的罗平油菜花和鬼斧神工的万峰林无不让我魂牵梦绕。将近一年的线路筹划和网上攻略查询,2011年大年初一我和都不戒、祥云老哥父女俩、秀子一行五人踏上了这片多彩的土地........................

一生必看的风景----云贵游 一生必看的风景----云贵游 一生必看的风景----云贵游 一生必看的风景之千户苗寨:
这论坛限制太多 不发了  有兴趣的到淮北户外论坛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