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皮肤风衣,看来是未来户外的亮点

在野外很鸡肋的东西,城市里备用倒是可以。
厂商扩大产品范围的宣传手段,在实际应用中使用范围有限。有点像富人闲极的得瑟。
我一般赤身穿个皮肤风衣跑公路或者越野跑用用,还有就是当做雨衣来穿的,此外,这个没有什么大用场吧。
没有皮肤风衣,买过一件打折的耐克风行者夹克凑数的飘过
皮肤风衣是一种很极端的产品,可以用于专业用途,也可以用作休闲游,大部分皮肤风衣都是尼龙(锦纶)面料,在透气性上肯定没有快干衣(涤纶)好,但比hard/soft shell(锦纶)透气很多

按照品牌商定义的用途,你既可以带着去攀岩(重量轻,休息时候穿防风),可以骑行时候穿(同样轻质,且防风),还有就是室外跑步以及磨房上长期进行的城市徒步。

当然你也可以作为日常衣物,尤其是大热天在南方或去东南亚,室外温度高,但商场、地铁、巴士、出租上会开很大的冷气,塞一件在包里随时可以取出穿上,以避免温差过大引起感冒着凉。

至于低海拔登山或徒步,就免了吧,这东西太容易抽丝了,而且防刮性也差,属于金贵之物。

现在各大品牌都有推出,国产品牌价格从300-500不等,国外品牌普遍都超过500,个人觉得不值。
比如Kailas和极星的都在300以内,CARAVA用的是东丽面料,略贵
算是装备偏将,不能顶大用,

不过超轻便于携带等优势,还是入了一件 super mica,我自认为是加强型皮肤风衣。
已经习惯背1件了 能压缩又轻 这种天气正好用 穿速干或者棉T走路热 但是一阵风吹过还是会打个冷颤
能有厂商出件无缝的我立马更新

十几年前买过件佐丹奴雨衣应该是皮肤风衣的鼻祖了吧。
不保暖,稍微防些风,好携带,感觉用处不太大
神衣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