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请各位有经验的帮看一下线路安排的问题!谢谢!

1驴币
今年4月份打算利用清明假期去云南玩,由于时间限制,但是又同时想要玩雨崩和稻城亚丁两个地方,费劲脑汁想出了一套线路方案,请各位有经验的朋友们提出点意见,在此谢过阿!
现在计划的线路如下:
D1,中午到达昆明,下午或晚上的飞机抵达丽江
D2,一大早出发去虎跳峡徒步(时间所限估计只能徒步中虎跳),完事前往奔子栏,估计到晚上能到,宿奔子栏。
D3,奔子栏--西当--徒步雨崩--宿上雨崩。
D4,下雨崩--神瀑--雨崩下村--西当温泉--飞来寺,宿飞来寺。
D5,早上搭车去奔子栏,中午在奔子栏搭车去往稻城,傍晚到,宿稻城。
D6,稻城--亚丁,宿亚丁
D7,亚丁玩几个景点,晚上回稻城,宿稻城。
D8,早上的班车,从稻城回香格里拉。
D9,香格里拉飞昆明,昆明返程。
请大家帮看一下这样的线路合不合理,有意见或经验的多提一些。另外,因为就两个人去,不知道这样的行程和别人拼车有没有难度,还有就是从稻城到奔子栏好像是有班车的(查过),但是从奔子栏到稻城不知道有没有。最后就是听说云南那边会因为有道路塌方导致延误时间的情况,我这样安排由于时间比较紧,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比较麻烦,有了解现在那边道路情况的话可以的话帮介绍一下吧!
谢谢大家啦!
没啥意见,就是太赶了,哥们体力没问题就行,要是我怎么也得再挤出两天时间在丽江睡睡懒觉,发发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