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苏州春游最佳地推荐!快来挑选!

同里
推荐理由:3月26日-4月26日,同里油菜花节开幕,并且有很多优惠。3,4月是踏春的最好时机,同里还有世界文化遗产退思园,珍珠塔等园林式建筑,让你流连忘返。

西山林屋洞
推荐理由:2月19日-3月15日,林屋洞梅花节开幕。站在林屋洞,放眼望去山下的梅海,白浪翻滚,凝若积雪。在此期间还有团购,仅需30元,让你体验“路尽隐香处 翩然雪海间”的意境。

昆山周庄
推荐理由:中国第一水乡;3-4月品水乡,赏菜花,歇农家

常熟尚湖
推荐理由:拥有江南最大的牡丹园、与虞山相映,姜子牙垂钓处。具有江南山水田园风光为特色,集“度假休闲、游览观光、娱乐商贸、康复健身、美食风情”于一体的游乐旅游中心。
木渎
推荐理由:江南唯一的园林古镇,乾隆六次到过的地方
苏州海洋馆
推荐理由:苏南地区首家大型综合水族馆;目前亚洲最深的室内潜水馆,真实地还原了海岛风光旖旎的马尔代夫原生态40-60米深的水下珊瑚礁环境;海洋馆配备了可容纳1200人同时观赏的海洋剧场,不仅展现了海豚、海狮等海洋动物表演、水上芭蕾,而且还将民间传统的杂技、滑稽魔术表演等展示给观众,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苏州白马涧
推荐理由:赏花踏青的好地方,3-4月烧烤很不错的哦,放风筝的好地方

以上是苏州踏春比较好的地方,各位可以选选你们喜欢的景点,来讨论,如果有啥问题都可以留言,我会一一作答
可惜我在无锡、只有半天时间了。。。。。
俺同里没去过,更是在油菜花般的春天没去过同里周庄,不知道是何等景像,应该很美哦
兄弟麻烦私信给我 ,现在去周庄如何那?做火车做到那块,人在常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