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属于8264驴友的品质t-shirt 一直在努力 从未停止过

又是一年春意时,蠢蠢欲动的我们,即将用我们的双脚,继续见证驴行的意义……
作为8264特立独行的驴友们,有着共同的内在精神和外在表现……
每一年,我们都有只属于8264驴友的身份象征,文化产品,让我们见证一下走过的路……
脚下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变成了路……
我们的路,是属于每一位8264忠实驴友的,是一条积淀、沉积、充满了文化气息的入世和出世之路。

8264的驴友,有着伟大的聚合力量,大家穿着同样的衣,承载着同样的道,做着各自力所能及的不同的事儿,在各个角落,开满灿烂的花,带着灿烂的笑容。
很多年前 绝版珍藏的背包驴T恤

还有那我们熟悉的**,清晰而嘹亮,响彻心扉,带我们走遍每一个山川河谷!

2010年 我们和kailas第一次携手,带给驴友限量版全新品质的两款T恤

经典情侣驴“在两头相爱的驴子看来,任何语言都是多余的”,哈哈,经典,内敛而细腻!

经典五角星情侣驴,阳刚而温婉!

那么 今年呢?

……

作为文化摇旗呐喊的斗士,领军的排头兵,我们傲首阔步,来到2011,不一样的创意表现,拥有着同样的文化意蕴!

属于大家的战袍,是否勾起久远却意味悠长的情有独钟,慢慢的,走进属于2011,驴友专享的铠甲区……

先睹为快!

我们的文化,我们的精神世界!

别急,一个一个揭开神秘面纱……

五星麦穗驴:崇尚自然,我们永恒的主题,喧嚣的城市,有属于驴的一份宁静致远!

图文印花驴:花纹中镂空出阴郁驴型,就像我们驴行,低调,内敛,追求自然,而非破坏和谐!

英伦印花驴:我们是特立独行的一群人,我们有个性,但并不离群索居,我们热爱自然,热爱生活!

自然花树驴:简单,质朴,绿色,环保,就像图案显示的,**上面,我们驴行中,生发出异常美丽的世界!

驴行无止境,心境牵出旅行的距离,

驴行第一季,春天来了,驴行不会远了,

属于我们的铠甲,让我们带她起航!

今年上市的kailasT恤 市场价168元 驴友专享价格 单件88元包邮 任意选购两件149包邮!!!

有点意思
设计的很好。顶
太有意思!
回顾一下历史,呵呵

2006年的设计:

仅属于8264驴友的品质t-shirt  一直在努力 从未停止过 仅属于8264驴友的品质t-shirt  一直在努力 从未停止过 仅属于8264驴友的品质t-shirt  一直在努力 从未停止过

今年花样 款式都很多  支持啊
我喜欢那个树的设计,看着就很环保
{:4_114:}额滴神呐,非常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