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鞋

关于mammut的登山鞋

Mammut登山鞋  很少在论坛里听人提起,今天在一家店试了一下 重装鞋,感觉还挺舒服。不知道这个牌子的性能如何?求老驴们指点。
接触不多啊。mammut除了菜园的那几个厂货,价格实在是太高,用飞鹰还是哪个老鸟说的,一流品牌,超流价格。

鞋子 原先是R家的,后来被 MAMMUT 收购了。
近阶段而言,我个人比较看好 接近鞋 和 MAMOOK。。其他不太关注
{:4_111:}
比奇守卫
发帖:22056 帖 在线:1843 小时 注册:201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高人们 继续指点 嘿嘿
前后买过5双大象鞋登山鞋,1双STP买的,3双香港买的,1双是所谓的厂货
大象的鞋子其实不贵,在香港大象最优惠的貌似就算鞋子了,基本上65折,折扣后大部分1000多港币....不过到现在没弄清楚为什么都收购了那么多年了,香港很多款式还是标R的牌子.我买的5双里,有3双是大象的LOGO,鞋标是R,另外2双,连LOGO都是R的,很多人说是LOGO标写R的老款,我特意问了香港总店的店员,说不是,就是这样的.个人说说鞋子的感受把,STP买的那双,因为没的试穿,所以我正常穿40的码 可是拿到手还是悲剧,鞋偏窄..长度倒是非常的标准,,夹脚阿,,不知道瑞士人怎么想的,难道欧洲人的脚比亚洲人还窄的...我的脚属于瘦的...
3双香港买的,这个因为有的试穿,所以算脚感什么都不错.鞋子脚感相当的好,做工精细.但是设计感觉不好看,特别是鞋头,圆乎乎的,跟大头鞋一样,部分颜色骚包..性能方面终中规中矩,没有太出众的地方,但是也没什么差劲,重装鞋相对而言会比同等品牌轻一点,,,对于脚弓的保护不够,长时间徒步,会有点酸疼,鞋头保护不够好.这三双鞋子都是带狗的,在雨天没发生过进水现象,(日常上下班),最长的一次雨中徒步2个小时,雨小偏中,山路,鞋面全湿,鞋内没有进水,但是感觉潮.烤了5分钟火,潮的感觉消退.顺便补充下那双所谓的厂货.因为自己有一点鞋子方面的工作经验,所以在看了照片后,再综合考虑在中国理论上属于非名牌,所以估计山寨货少,而且款式比较新.所以呢就买了,拿到手后发现做工细节不够精细,细节处理的很一般,根据以往的经验,这个应该是量产前的定型鞋(一双鞋子从设计到市场,需要经过很多个环节,所谓的定型鞋,就是一双鞋子设计出来进行前期试产,试穿,然后改进后,会进行一个小规模的试产)买完了有点后悔,呵呵
太专业了  受益匪浅
RAICHEL的鞋很不错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