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小阳朔行知书,让你知道内幕,不顶不给看

造反无罪!

再说一句:阳朔骗子多,混混多,都好忽悠人。满口大话,你就要小心拉,和你称兄道弟那他肯定想忽悠你!都是说话不靠谱的。
阳朔阳朔,好多朋友都走了,,QQ现在也在北京,西唐听说也没开店了,唉
没能在阳朔辉煌的时候去玩一趟
遗憾啊

阳朔的内幕如何我们不愿意去关注,岩友们只希望能在空闲的日子里还能去那里继续攀岩,就像游客喧嚣的西街也并不能影响我们会在每天结束攀岩后也愿意挤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吃顿小吃,哪里都是江湖,希望阳朔早日恢复平和。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内幕。阳朔对于我来说,重要的也许不是攀岩。而是那打工三个月,环游全世界的潇洒和惬意。
紫笛依扬 发表于 2011-3-7 18:16 阳朔的内幕如何我们不愿意去关注,岩友们只希望能在空闲的日子里还能去那里继续攀岩,就像游客喧嚣的西街也 ... ...

哪里都是江湖说的好
无了更加好玩!封存此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