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蚕姑驼清山行动 我是破烂王

今天,保定老兵户外组织了:第一届探路者杯蚕姑驼登山大赛。那叫热闹,近千人浩浩荡荡杀向蚕姑驼,我先发一组片片。

老兵掌门人广哥忙了好几天了,一直忙忙的,大型活动红红火火,平平安安不容易啊。
蚕姑驼清山行动  我是破烂王
破缸:现场总指挥,忙并快乐着。

看到各种媒体广告对登山大张旗鼓的忽悠,我也是担心人数众多,大赛过后满地垃圾。就跟破缸联系,希望搞个清垃圾活动,破缸也有这个想法,我们一拍即合。一早拿上老兵备好的垃圾袋,小礼品,和竹纤维生态家纺赞助的礼品卡,我这个破烂王走马上任了。站在登山必经之路,一直吆喝着:清山行动,收垃圾有奖了。两捆垃圾袋很快就被热心的爱山人纷纷取走了。第一位带着满满一袋垃圾下山的是跟我一般大的一个老姐姐,特热心公益,一直到帮助把所有垃圾全运走,还提了不少好建议。男子个人第一的学生,也是拖着满满一袋垃圾下山的,很多获奖者到了比赛终点,又投入捡垃圾行动。苍天无泪带着他的团队在团体比赛也是获奖者,苍天满头大汗,夹着衣服,拿着大袋垃圾下山的。一只特懂事的大狗和它的主人转着专拣垃圾,好感人。没想到大家都这么支持热心参与清山活动,30份小小礼物很快发完了。还有不少好人源源不断由山上往下运垃圾。热爱户外运动的人,都愿意参与环保活动,关键是有人组织,给大家搭一个活动平台。借此我感谢老兵户外组织的这次清山行动,感谢所有热心参与此项活动的朋友们,感谢大家给了我这次环保清山活动的机会,也希望在其它户外活动中增加环保因素。我们爱在自然界中流连,无形中对大自然也造成一些伤害,我总觉得对大山有一份愧疚,愿意做一些补救工作。
热心环保的大姐是第一个带垃圾下山人。
蚕姑驼清山行动  我是破烂王

鑫海,热心赞助登山环保活动。

山鹰的团队团体第三,第一第二都是体校学生练长跑的。山鹰他们够牛

苍天无泪的团队进入前十,优胜奖。都是牛人,苍天特快,太牛了

一直在为大家拍照的黄土

河大的农大的帅哥靓妹,赛前预测
辛勤的工作人员

蚕姑驼清山行动  我是破烂王
这大堆的垃圾下山是对我们的最大奖赏,是众多登山人,爱山护山的实际行动。

6 0多岁的老户外了,还是我的老哥哪,前几天就来蚕姑驼与村长联系有关事项,大批车辆停的井井有条,提前协调好有关事项。
蚕姑驼的村长张志刚,我们每次来的站脚店,有吃有喝存车放物老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