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泰山武术杯”2007新泰安·三山两湖全国山地户外挑战赛即将开战

由中国登山协会、山东电视台、泰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泰安市体育局、泰安市旅游局等单位承办,泰山武校、泰山白马寺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冠名协办泰山武术杯2007新泰安·三山两湖全国山地户外挑战赛将于2007年9月9日至11日在山东省泰安市举行。中国登山协会主席王宝良、泰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白玉翠出席了8月7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

泰山武术杯2007新泰安·三山两湖全国山地户外挑战赛将在泰安第21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举办,9月9日正式开幕,为期三天,赛程总长180公里,线路贯穿泰安市境内的泰山、徂徕山、莲花山和东平湖、天平湖三山两湖著名旅游景区。项目设置包括山地越野跑山地自行车、登山、山地车/越野车交替、划船、绳索技能、漂流、直排轮滑。届时将有近20支国内最高水平的俱乐部和高校的运动员参加。
泰山武术杯2007新泰安·三山两湖全国山地户外挑战赛,是一次全国高水平赛事,也将被列为全国山地户外积分赛。它对推动我国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旋律,起到积极的作用。目前,比赛的项目确定、路线整修、设备购置、竞赛组织、安全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随着比赛的举办,将会吸引更多的人回归自然,参加丰富多彩的户外运动,促进我国的户外运动事业进一步发展,更将以其产业化、国际化而带动体育、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附件:

002  [时间:2007-8-8 08:23]
“泰山武术杯”2007新泰安·三山两湖全国山地户外挑战赛在泰安举办,是个好消息啊!
对提高山东户外运动将起到极大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