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脊峰

{:4_111:}

本次攀登情况

D1:上海子→C1 天气晴朗,下午4点后多云转阴

早上8:55出发,9点多一点到了公路边开始进树林,树林里很多地方有积雪,但不影响“交通”。默竽和杨二哥一人一个大包,轮流开路,威风八面。我只背了一个小包,感觉状态很差,慢慢跟在后面,心理面满是阴影。

到C1路很近,我们有的是时间,所以大家都不着急,走走停停。沿途都有标记,红绳子或红色木板,而且还有杨二哥带路,所以默竽和我都没有记路,只是跟着走,导致我们从C1下来时迷路。

C1的路:

C1途中小憩:

杨二哥仰望顶峰:

快到C1时,出现了大雪,我们从过膝的大雪里趟过去,上了一个小坡,再走了50米,就到了C1。我们的帐篷在一块大石头后面,营地十分的好,下面没有雪,全是草。

快到C1的大雪:

半脊的雪——半脊峰攀登记

C1有高低C1之分,也就差个百十米。我们在C1营地居然发现了一顶救灾专用的班用帐篷,估计是高松的。我们俩人后悔不已,因为我们只有一顶北面的4人高山帐,足有6公斤,我们硬是把它背上来了。早知道,就可以不背帐篷,借用一下即可了。
搭好帐篷之后,十分的无聊。默竽和我跑到大石头上去抱石打发时间,接下来就是在帐篷里喝茶聊天。原准备到6点半时出去拍照,出去后发现天已阴沉,只好又折回帐篷休息。
       在C1玩抱石:
从C1望C2,”老人头“后面就是:

在帐篷里准备吃饭时,发现忘带筷子,决定现场加工。默竽不断是裁缝,还是木匠:
    筷子制作中ing:
    完成了,很漂亮:
默竽啊,看见你了,回想起我们一起攀登龙的呼吸的时候,真怀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