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处女主题帖,新驴求装备指点,鞋+包+衣服。。。。。。。

新驴想给自己整套装备,已经在论坛潜了好几天。一开始自己还有点想法,但帖子看多了,人比较晕乎,现在再一次茫然,所以发帖求各位老驴给小弟指条明路。

公驴,住在南方,装备其实主要也就是户外旅游用,但也打算跟队去走3-4天的徒步路线。

整套东西先考虑春秋两季吧。夏天和冬天我估摸着不太会出去。

鞋子:男鞋1双+女鞋1双  单双预算600-1000

选什么鞋子目前是最茫然的,虽说鞋还是要上脚试过,但小弟现在已经没了方向。

女鞋是给媳妇求的,虽然她对徒步没什么兴趣,但出去旅游还是跑的P颠P颠的,所以顺带求各位推荐一双,舒适,能抗点小风小雨。

包: 初步打算入个小鹰48L,这个包现在漫天飞,我觉得既然大家都在用,应该还不错的。

我想问的是1.我目前的需求,这个包大小上够么?2. GG有没有类似的包值得考虑的。

包的预算600-800,可以再加。

衣服:  冲锋衣:前两天一头热,在京东上买了件老鼠的,先就这么将就吧。

抓绒:没在户外玩过,对抓绒没啥概念,不知道该怎么定位。600-800预算,大家有没什么推荐的。

冲锋裤:完全茫然,求推荐。预算600-800,不知道够不够。

速干裤:准备入条exo的,随便啥型号,之前看帖说这个没太大关系,关键是怕裤子不耐操。

剩下的帐篷睡袋、垫子、炉具之类,因为相对来说用的少,没花太多时间看,就对几个有点印象,秋梦加强版,天石的某款,火枫的炉具。

上面这些,求各位老驴熟驴帮忙推荐推荐,小弟万分感激!
鞋子,首先買輕的。 沖峰衣,也首先買輕的。

統計都是這樣說的。
1、鞋子推荐scarpa,Kailash/Mustang(中高) 和meridian(低)都挺好,meridian女式沙色很好看
2、背包z55+30-35L(女)够用了,腐败的话就B70
3、速干裤ex挺好,国产100多的也不错。
4、抓绒迪卡侬49就行,追求保暖可以买个P100抓绒,用不了多少钱
5、冲锋裤你的情况用处不大
6、帐篷南方还是春晖吧,+六边形、黑冰400g

都是我在用、用过或准备入手的
同意3楼的推荐
{:4_111:}
比奇守卫
发帖:22056 帖 在线:1843 小时 注册:2010-2-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3楼答复有点问题,如果一般的城市游,不推荐户外鞋。慢跑足够。

回复 utut 的帖子

您好,兄弟,我的翔云飞鹰(专门的户外装备店)装备还比较齐全的,平价销售的,您所说的有印象的凯乐石秋梦加强版、天石睡袋和火枫炉具这些品牌都有做的,您可以进店参考下哦,呵呵,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