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35

曹庵草莓采摘、放风筝、品尝家饭菜一日游活动

淮南亲子户外俱乐部2011年第二期亲子户外——曹庵草莓采摘、放风筝、品尝家饭菜一日游活动在大家热切期盼、精心准备下,于312日(星期六)如期举行了。集结时间是早上8点之前。集结地点蔡家岗世纪阳光百货门前。领队放飞童年的梦想一大早就来到了集结地。提前把醒目的俱乐部大旗子悬挂起来,迎接参加活动的家庭们。最先到达集结地的会员家庭是独倚花锄。她们一家可是第一次参加亲子户外活动,积极性特别高涨。

此次活动的领队放飞童年的梦想

出发前可爱的小会员们来一个合影
      740分,参加活动的家庭陆陆续续从四面八方赶来。这次参加活动的家庭多达10个,共计21人。这次活动提前租来了一辆中巴车,大家焦急的盼望那辆中巴车的出现。车辆按时到达了,大家高高兴兴地按照顺序登上了前往曹庵的这辆中巴车。一路上大家坐在车里有说有笑,个个都是那样的开心,一路上路上我们看见了湖边栖息的白鹭,湖水中嬉戏的鸭子,岸上的黄牛。所有参加活动的大人、孩子此时此刻来到大自然中,个个尽情放飞自己的心情。小会员张和兴奋地平说:草莓、草莓我来了! 另外的一个小女孩也激动地唱起来:草莓我爱,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此次活动由于领队事先与中巴车师傅包车时没有说清楚活动的目的地的具体位置,使得这次前往目的地的路上耽误了将近1个小时。原计划9点左右到达目的地,结果10点才到达,今后的活动后一定要引以为戒,坚决杜绝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
回复 车迷 的帖子

所有家庭成员在领队及草莓基地俞大哥的带领下来到了草莓大棚。大家按计划开始了第一项活动———草莓采摘,看他们个个都是那样的开心。领队在此次草莓采摘活动提前就与草莓种植户联系好了,让农户提前留下优质的草莓。因此大家对草莓的质量非常满意。可以用大、红、甜三个字来概括这里草莓的品质。

淮南亲子户外俱乐部网络技术总监钱迷

多么可爱的小宝贝------小花朵朵

传说中的那位帅气十足的胡哥

接下来进行第二项活动——亲子放风筝比赛,参赛的所有家庭从车上取出事先准备好的各式各样的风筝,来到指定的比赛场地——草莓大棚旁边的一块空地上,天上刮着3-4级的偏西风。风力略显偏大,异想天开家庭的风筝由于风筝线没有系牢固的原因,断了线的风筝随风飘去,再也找不到它的踪影。今天风筝放得最好的要算是星空家庭,其次是平凡家庭。最后为获得冠军的星空家庭进行了现场颁奖。

手把手教孩子放风筝

与孩子一起尽情放飞

看这小家伙的神情多投入!

回复 车迷 的帖子

不知不觉中时间已经接近12点了,孩子们此时也开始饿了,我们驱车前往提前预定好的桃园人家酒店进行午餐。今天这家酒店的生意十分火爆,我想假如不是提前预定,要想吃上这可口的饭菜恐怕也是很难的。领队放飞童年的梦想利用饭前一段时间对淮南亲子户外俱乐部自创立发展到现在所走过的这段历程进行了一番热情洋溢的总结。同时还向今天所有参加活动的家庭发出一份关注慈善事业的倡议书,倡议大家在亲子户外活动时不要忘记关注慈善事业,倡议每个家庭参加每次活动捐出5元钱,作为慈善基金,设立专门的慈善基金账目,选派专人管理,定期将这些慈善基金对口进行捐赠。定期对慈善资金的收支情况进行公示,要保证这项基金的管理完全透明化。孩子们早就饿了,在我们多次的催促下,可口的饭菜终于闪亮登场了。今天的饭菜以农家土菜为主,有土公鸡贴饼、酸菜鱼(黑鱼)、手工千张、炒豆饼、素炒莴笋、米酒甜汤、家常面丸子、炒藕片等,这些都是大家爱吃的农家土菜。可能由于时间的原因,大家可能今天真的饿了,再加上农家土菜的味道就是不错,大家把所有点的饭菜一扫而光。建议我们参加户外活动就餐要像今天这样,要本着一个原则:吃饱而且不要浪费。

午餐过后我们驱车来到一段刚修好的公路(尚未通车)。停下车来进行了亲子游戏活动,尽管提前已经为孩子们精心设计了4个与气球有关的亲子游戏项目,但是由于天气的原因(风力比较大),无法完成事先准备好的游戏项目。无奈之下,只能进行了亲子夹球跑这唯一的一个游戏项目。这项亲子游戏比赛共有8个家庭参加,由于赛道较窄,我们将8个家庭以抽签形式分成2组。每组4个家庭。

朗月家庭和星空家庭分别获得小组的第一名,他们顺利进入最后的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