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电影《King Lines》(王者路线)下载

[复制链接] 查看:19522 | 回复:32
       作者:11wolf
    《King Lines》(王者路线)

以下文字来自网络。

每个人一生当中,一定都有属于自己想要完成的的king lines,攀岩巨星Chris Sharma,终其一生都在不停的寻找最佳的攀岩路线,直到六年前,首攀了当时全世界第一条5.15的Realization之后,如今又首攀了位于西班牙地中海上的完美弧线Es Pontas,这是属于Sharma的梦幻路线。
  看着影片中的shama这一生对于攀岩,不断坚持的那股毅力,要的不是首攀,而是和平凡的自己不断比赛,超越自己的极限。
   让人感动他那颗不慕虚荣的赤子之心!

Chris Sharma King Lines
  除非你是世界顶级攀岩运动员(尽管是也不一定),否则你根本无法做到 Chris Sharma 所做的事。但是,现在你可以深入理解其原因所在,这得感谢电影制片人 Josh Lowell 和摄影师 Corey Rich 共同创作的全新富媒体作品。
  26 岁的 Sharma 是世界公认的一流攀岩者,完美路线的缔造者。“我一直梦寐以求不懈追寻你所能想象的最长最艰难的路线”他说道:“这条恰恰是召唤着你,吸引你去攀岩的路线。那就是完美路线。”
  在过去的十年里,Sharma 环游世界一直在追寻那条完美路线,俨然成了一个背包族,生活围绕着横贯大陆的汽车、旅馆及一大群朋友,偶尔他也会在加州 Santa Cruz 的家里待上几天。通过不屈不折地尝试“不可攀登的”路线并频繁地费尽心力去攀登这些路线,重新诠释了攀岩、抱石和深水自我攀登。
  为了拍摄Sharma的探险经历,Lowell、他的兄弟 Brett 以及联合制作人 Peter Mortimer 与 Sharma 紧密合作长达两年之久,根据许多震撼人心的攀登经历制作出电影《King Lines》,这部独立影片(现在也做成了DVD)最近在影院上映,引来无数攀崖发烧友们竞相观看。这部以 HD 格式拍摄的影片在一台运行 Final Cut Pro 的 Mac 上完成剪辑,随着 Sharma 前往各个引人入胜的壮观场景“涵盖在各种岩石和环境下的所有不同风格的攀岩运动,” Lowell 说道。Rich 拍摄的静态攀岩照片——下载并在运行 Aperture 的 MacBook Pro 上完成现场剪辑,也刊登在有攀岩运动之圣经的《Climbing》杂志上。
  但是,为了超越局限的圈子,向攀岩发烧友之外的讲述 Sharma 的故事,Lowell 和 Rich 决定合作制作出一个合成视频、静态图片、声音等所有数字资产精华的混合媒体作品,直观展现 Sharma 辉煌的攀岩经历。
  “对于打动圈内的观众,我和 Josh非常有一套,” Rich 说道:“至于这份 Chris Sharma 富媒体人物简介,我们寄予的目标是扩大观众群。那么,我妈妈就可以欣赏这份人物简介了,更清楚 Chris 是谁、他是做什么的,为什么他的人生与众不同。”

Sharmic Karma
  Sharma 的故事能够被更多观众熟知,不管是Lowell 还是Rich 对此都深信不疑。Sharma在Santa Cruz的一个佛教徒家庭长大,14 岁时突现惊人的攀岩才能。身体异常健壮、意志坚定的他仿佛注定要寻找最艰难的攀岩路线,这项运动以打败其他最佳运动员而众人皆知——天天面对无路可走的岩石,经历长期攀岩生涯所带来身体上的伤痛和精神上的倦怠。
“毫无疑问,他是世界上最强壮的攀岩者,”Lowell 说道:“他之所以成为举世瞩目的焦点,不仅因为他在攀岩过程中体现出的非凡勇气和从容不迫的气质,还因为他一直虔诚地从事攀岩。”有一回,他历时数年朝着他的目标来来回回地攀岩了 6 遍,最终选择攀登那条最艰难的路线。
  作为一名实实在在的攀岩高手,Sharma 简朴单一的佛教徒生活态度不但丝毫没有阻碍他向上攀登,反而让他超乎寻常的才能施展得淋漓尽致。“他超凡魅力,具有顶级运动员所少有的自在心态,” Lowell 说道:“大家知道,他并没有严格的训练计划。当他说起攀岩,就等于在谈论寻找乐趣与激情,做真实的自己而不是一味地追求成功、成功、成功。”禅宗信徒式生活和攀岩计划使他成为这项运动的标志性人物。对于他的未来,人们羡慕不已。”

高处的朋友
  捕捉高质量视频、音频以及静态图片,以便为富媒体作品提供素材,这需要与 Sharma 完美合作。他与 Lowell 和 Rich 长期合作并与他们一起分享工作人员修改后的 Sharma 式经典动作。
   “我们所处的环境与生俱来便富有挑战性,很难在这种环境下工作,时常由着悬挂在悬崖峭壁绳索上晃来晃去,有时候需要费尽力气全力以赴到达特定地点,” Rich 接着说:“所以,这远远不是制作杰出的视频或出色的图片那么简单。”
  逻辑上来说,不管是工作人员还是攀岩者到达这些极不稳定的最佳拍摄和录制地点都是很难的。“如果我们午夜起床,Chris 也要午夜起床,” Rich 说道:“如果我们打算夜间远行 6 英里,那么他也要在夜行 6 英里。”
  另外,由于他是作品唯一的主角,Sharma 实际上不仅需要攀登无路可走的路线,更实际地说还需要实现他的目标。“再没有比他更出色的了,我们一直与类似于Michael Jordan 这样顶级的攀岩手合作,”Rich 说道:“我们请求Chris 在绝对至高点不断重复像大灌篮这样精彩的表演,挑战人类极限。并且用镜头记录下这一切。”
  自从他 15 岁一举成名之时,Lowell 就开始为 Sharma 制作影片,据他说他们曾在一起就如何将 Sharma 的辉煌经历搬到屏幕上研究了几年时间:“攀岩运动看起来的确壮观恢宏,但它同样也是一项非常细腻的运动。它不需要像讲述滑雪者飞跃上百英尺的悬崖或是摩托越野赛车手表演后空翻那样容易理解。”
  Lowell 依靠 Sharma 自然地将他脑海中闪现的东西描述出来,引出整段故事。他也担心会捕捉到环境的细微噪音。 “重要的是我们拥有很棒的录音设备,因此可以听到努力抓紧时岩石剥落后手指甲刮擦岩石的声音。”
倘若将目标锁定为——扩大观众群,Lowell 觉得记录 Sharma 生活的另一面也很重要。“攀岩的确是一种生活方式,就好比冲浪,”Lowell 说:“关于美景、旅行、冒险、结识来自不同文明的各种人。如果 Chris 只是一味地前进并登上某个高峰,这是一回事;但是如果他做得更多的话,便可以与此刻也许正坐在家里注视着他或者在工作休息之余查看网页,梦想追随于他的人们分享他此刻的经历,那么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Mac 优势
  除了处理后续工作和创意修改之外,都需要拍摄攀岩中的 Sharma。Lowell 和 Rich 需要建立野外工作流程,从而使他们有效的完成他们的拍摄。
  对 Lowell 而言,那意味着拍摄整部 HD 视频都需要用那台 Panasonic HVX200 摄像机,它可以在 P2 卡上录制 HD 视频。每次拍摄之后,他都会将全天拍摄的所有胶片都录入一台运行 Final Cut Pro 的笔记本电脑上,并将文件复制到多台 FireWire 硬盘上。“有时候我们会在晚上做些粗剪辑,以便确定第二天我们需要涉及到攀岩的哪些角度或方面,”他说:“而大多数精确一些的剪辑工作则会在晚一些时候在工作室内完成,但每天晚上我们都在检查胶片、下载胶片、管理胶片、给片段命名以及制定计划。要在十年前你根本没办法像这样工作。”
“视频剪辑都是在 Final Cut Pro 中完成的,” Lowell 说道:“我曾经用过第一版 Final Cut,之后从来没有再用过,其他软件一概不考虑。”汇编富媒体项目时,Lowell 甚至发现更多让他爱上 Final Cut Pro 的理由。 “对于这个特殊项目,因为我们要处理这么多的静态照片,所以它与常规的视频剪辑有一些不同。在 Final Cut 中如此轻松地处理静态照片、进入和退出 Photoshop 并将做出的修改反映到 Final Cut 中,我真的太喜欢了。”
  为了拍摄静态照片,Rich 还依靠 MacBook Pro 配置了全数字化野外工作流程。“拍摄过后,我们在 Aperture 中自己进行剪辑以及基础色调调整。”
  在数天或数周的拍摄过程中,Rich 会使用 Aperture 就地将这些图片下载到笔记本电脑上并将备份的图片传输到硬盘上。“可以说占全过程 50% 的资料下载过程都是在野外进行的,不管是身处帐篷、山上还是在酒店房间里。”此外,Rich 还将他的数字流程延伸至他的工作室——一间由连接多台终端设备、Xraid 及 Xserve 的联网 Mac 所驱动的办公室。
  对于 Rich 而言,选择 Mac 为基础的工作流程毫不复杂:“我的激情就是创作出引人注目的东西。不管是相机还是电脑,对于如何使用这些复杂的工具,我投入的激情最少。对我来说,Mac 就是那个不需要动什么脑筋却可以最大限度地帮你完成工作的工具。”
  经过数年的准备工作并将他们的首次冒险经历制作成富媒体作品,Lowell 和 Rich 都非常看好富媒体作品的潜在价值。Rich 说道:“如果还有人询问富媒体是否真的能够以一种远比影片、印刷品或 NPR 形式的音频作品具备更多潜能的全新而有趣的方式来讲述一段故事,我认为大家会异口同声的回答,是的。”

【影片封面】

下载中。。。
{:4_118:}来看看
杀马{:4_111:}
谢谢分享
下载中......
好片啊,下载中,谢谢分享
文件不存在~
我是新人,麻烦问下怎么下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