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的三月--找个旮旯去发呆

整个冬天,啥都没拍成。天气惹的祸。
去了石城,阴的天,带着情绪都显得沉闷。
周而复始的三点一线,貌似做什么都提不起神来。
偶尔见到上航的机票打了2.5折,突然想起来有直飞厦门的航班。
去鼓浪屿吧,听说那是个发呆的好去处。
听说那有个叫旮旯的小旅馆,是个发呆的人该住的地方。
还听说在厦门那个城市,有个叫小H的家伙,貌似也在混8264。

让我在发正片之前,先对小H同学表示一下非常真心的感谢,感谢他的接机,让我很惊喜。
感谢他在半夜陪我在岛上溜达,陪我在旮旯里闲聊瞎掰,让我觉得很温暖。
感谢他推了客户,从岛外赶到岛内,只为了我家LD说想再吃一遍他带来的最正宗的烧仙草,事实上,这杯烧仙草在回来之后成为了LD炫耀的资本。

本来想狠狠的用文字描述一下这次的鼓浪屿发呆之旅,可当照片倒出来之后,发现一切的文字都是多余的。

心情的三月--找个旮旯去发呆
飞机很小,如果可以形容衢州的机场的话,我想用长途汽车站的模样来形容。
起飞前的天气预报说是会下雨,也一直觉得有点小郁闷,但当飞机爬升到8000米之后,我发现,心情突然变的好了很多。

心情的三月--找个旮旯去发呆

当我下了飞机之后,外面已经是华灯初上。打开电话,发现小H同学给我打过电话,然后回了一个:我刚下飞机。
小H同学告诉我:我在和客户交流,暂时过不来,你先打车到轮渡。
当我走到出口处的时候,一个有点,比较,萎缩,但萎缩中又带着点小帅气的男人冲我大叫了一声
突然回过神来,这就是传说中的小H。我靠,非诚2啊。然后这之间可以省略掉XX字。
晚上十点半,小H带着我们正式登上了鼓浪屿,这个传说中的,可以狠狠的发呆的小岛。

心情的三月--找个旮旯去发呆

之前在网上预定了房间,旅馆的名字就叫旮旯。需要声明一下,非广告。下飞机告之上岛之后,进旅店之前,小伙就给我打了两个电话,怕我在岛上走丢。觉得感觉很好。
而旅馆的风格,LD很是喜欢。典型的,适合啥都不干的发呆的地方。之后的两个下午和深夜,我都坐在那儿和小伙子泡着功夫茶,吹着满天的牛。嗯,小伙子人很好,旅馆也很好,或许有人下次再去,能看到我留在那儿的8264的旗子。

早上醒来的时候,居然有阳光洒在房间里。

心情的三月--找个旮旯去发呆
从现在开始,我已经没有废话了,只能靠图片来说明岛上带给我的感觉。
而我也觉得,我的图片能够很好的表达我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