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3

华东

驴友们经常走的黄山经典线路--2015年同步更新(非常实用)

回复 Just_XX 的帖子

不好意思!节假日全国各地的住宿价格都会上涨,按照当时的行情我们上涨的真不算高,因为游客很多,房间供不应求,很多人在那哄抬价格,临时找价格会更高。再者,我们这房间设施和条件都非常的好,属于宾馆酒店,达准三星标准:床上用品一客一换、独立卫生间(配有吹风机)、24小时热水洗澡、液晶电视、空调、电话(可拨打酒店内线且免费拨打国内长途)、光纤网线接入自动电热水壶、袋装“老谢家茶”上好毛峰茶2袋、一次性洗漱用品、毛巾浴巾。主观上平常因为价格定的就不高,一般的店想我们这样的条件都要160以上,然后突然提高这么多,大家会觉得心理上不大能接受,我们也理解。考虑是驴友,你也可以住我们的副楼,没那么豪华,房间小点,双人标间150元/间, 房间内带空调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床单、被单保证一客一换。
再去黄山,收藏
回复 黄山小谢 的帖子

再去一遍找你,
回复 lulimin 的帖子

欢迎光临,到时候可以介绍你去走大家不常去的新线路。
{:4_111:}我是来过了
不错,到黄山前一定再看一遍!
行程预计2天,自带帐篷,安置在哪方便。。哪条线路合适?
回复 乡间布衣 的帖子

谢谢,对你的黄山之行绝对会有帮助。
回复 vanvesee 的帖子

建议走第2条线路,住在北海,山顶扎营现在要收取30元的管理费,但是因为黄山的景区比较大,对游客的体力要求比较高,本身就爬山已经很累的了,再加上要自己背帐篷,这样消耗体力更厉害,要是体力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建议还是在山顶花钱住宿好了,或者是山顶出租帐篷也行。如果真自己要背帐篷上山,建议可以扎营在北海,这样你下了缆车后可以很快把帐篷和行李放下轻装去游玩西海大峡谷,至少第一天会轻松很多。
回复 黄山小谢 的帖子

谢谢~
下午请教了其他驴友,他们建议可以扎营在西海。
到时视情况而定吧,有其它需求就找你,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