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

才知道骑车累了喘气是这么难听哦^^(视频作证)

2011年3月12日在广西桂林千家峒风景区举办了一场山地越野一小时耐力赛
     赛程为一小时各参赛者所骑圈数来计算成绩,
     赛道是围绕着千家峒的米珠山而行的一个2,8公里赛道
     南方的天气潮湿多雨,致使整个赛道多泥路滑
     参赛队员由于天气和路面的情况,多有摔交,最终各参赛者以保证安全和完成赛事为胜利

最终 女子越野组冠军由司徒颖菊获得
                男子越野组冠军由周明林获得

————以上文字摘自网络:【骑盟网】https://qqride.com/bbs/thread-9789-1-1.html

摁了【发表帖子】键好几次都挨弹了回来,仔细瞧、慢慢看,才发现没写标题。想了N久,标题就写“才知道骑车累了喘气是这么难听哦^^”吧!本“洋葱頭”“老鬼”“死皮赖脸”(都是我在群里的ID)滴跟年轻人一起参加山地自行车(还是国际山地自行车)赛,顺便第一次拍下视频,看了视频后才知道年近半佰的“老鬼”想耍骚——不喊“臊”也得叫“骚”呀.........

各位看官随便拍砖,“洋葱頭”认领并感谢咯啊!!!
       本帖的PP感谢“小包”、“八二”、“颜大哥”童鞋的色影!先来张我和颜大哥的合影:(视频附后)

才知道骑车累了喘气是这么难听哦^^(视频作证)

我的光辉形象,很鸡冻哦,是82童鞋拍的。我的头盔DIY后可与众不同哦

楼主很厉害啊
看场地正是适合山地车奔跑的地方
3月12日的早上9点,我搭乘颜大哥的车车,冒着MM小雨离城出滑,前往目的地地——168Km以外的灌阳县米珠山。 离开市区过灵川县城不越1Km看见了一车队载着这种东东停靠在对面路边。

才知道骑车累了喘气是这么难听哦^^(视频作证)

哦,原来是好大好大的风叶啊............桂林发电也搞起环保啦

到了灌阳县城:

因为出差10多天在南宁,11号才肥到桂林,对于这次活动一直没做功课,进城后才知道原来是“灌阳县二八农具节”,10号到12号,山地自行车的1小时耐力赛是这个节的一个助兴。听起来“二八”貌似很耳熟——哦,是我们骑语有位“八二”童鞋,哈哈.........

这就是“82”童鞋。色手不骑车

貌似每个县都有标志性的宾馆——豪滑宾馆方可迎天下贵客嘛(嘻嘻).....左面墙上就是这次节日的写真图片,还有明星来哦!人有三急,我找了很久的公共WC,未果,不是贵宾的我直接冲入宾馆大堂,凭感觉找准位置解决了大问题,唯恐保安把我当做疑似XX,匆匆出来,真可谓“来也急急,去也匆匆”。反手拍个PP做纪念——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