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徒步,五座山迷雾!

柳州的公园(其中不少是国家四星级景区)基本上都是开放式的没收任何费用的公园,这是我们广西人的骄傲和柳州人的福祉!我们柳州市内的大龙潭、都乐岩、鱼峰山、鞍山、驾鹤山、箭盘山和蟠龙山等公园的景色非常完美,给我的感觉并不亚于区内其他地市的任何一个收费的公园,不象到其他旅游区游玩时购票购物都属于离谱的价格,动不动就以一句“旅游区”为借口哄抬物价!

今天春节的时候,我与几位好友就计划大年初一用一天来在市内连穿五峰,即:鱼峰山、马鞍山、驾鹤山(半山)、箭盘山和蟠龙山,但当时并没有兑现这个一天连穿五峰的的徒步计划而各奔东西!而3月19日这天,貌似所以的徒步群或网站都没有安排户外徒步活动,仅有一些走私一些太过熟悉的线路又激没起自己的兴趣,于是就想到春节的这个计划,于是捡起来用上,决定一个人来兑现当初的诺言!

上午九点半我乘公交车来到鱼峰路,开始了我的连穿五峰的徒步行动!我按照鱼峰山、马鞍山、驾鹤山(半山)、箭盘山和蟠龙山的顺序先进鱼峰山公园!等我从马鞍山公园出来之后徒步到屏山电脑城时,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于是我就近吃了一个快餐后又继续往下一个目标走去!当我从最后一个目标蟠龙山公园出来之后,就继续往鱼峰路公交车站走!这样**钟时结束了当天历时六个半小时的徒步行动,总里程虽然只有区区的十公里,但都是要登山上下的,所以强度应该在十五公里左右!

• 雨静
  • a60625
呵呵~~路过···顶起····
{:4_119:}不错的迷雾
在柳州生活那么多年,还没有一次性爬过那么多座山
这几座柳州市区的山峰,设置有些我都还没爬过列,嘿嘿
厉     害
路过  帮顶下
路过顶起
连穿五峰
这个强~!
下次回家,俺也去爬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