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判一些旅途中看到的负面东西

lz的话给了我初入 户外的人勇气和启发。无论你说的对不对,总之你帮助了我。谢谢,义无反顾的顶起!{:4_111:}
支持楼主!:handshake
虽然几乎没有到过什么地方去玩过,但是我最厌恶那些随地吐痰、毫无公德心、不遵守公共持续、装B、懒惰、自私自利的人!
{:4_111:}
说得好。许多玩 户外喜欢给自己和别人帖上标签,挺没劲的,自己是什么自己知道。
      有些观点很是赞同,有些觉得偏激了点。比如说艳遇一词,确实有丝让人尴尬的成分。但我相信大部分人没有那样的行为。旅游,本就是随遇而安的。我旅游的目的比较单纯,就想看不同的风景,再就是想让孩子多接触外面的世界,毕竟“读万本书,不如行万里路”,我喜欢带小孩出来,可那个小坏蛋每次听说爬山之类比较累的,就死活不肯出来,都是我连哄带骗弄出来的。我也参加过很累的那种户外运动,每次老公看见我所在的群里有些群友过于大胆的玩笑比如“混帐”一类的,都特反感,其实,我这人不和别人混帐,一是因为我晚上爱说梦话,二呢还是没那习惯,但有些女朋友每次出行的时候,想和我睡在一起,我又不好意思拒绝,所以我买的都是单人帐篷。我想,”混帐“一词说出来,我相信老公老婆们心里都不舒服,将心比心,我的老公和别的人混帐,我肯定气死了。为了免得引起不必要的争端,我这几年基本放弃了自虐形式的户外运动,改走带孩子出行的方式,这样,父母也少有担心,丈夫也放心,,,,当然,银子也给的多多的,但确实漂亮的风景不在成熟的旅游路线上。再就是青山绿水,是人类永恒的主题,谁都想看到这样的景致,但社会的发展和环境的保护,在中国现阶段估计难以做到两全。其实有时候随大流也是很痛苦的,每每睡前心灵自省的时候,还是会长吁短叹。大部分的人(不管是旅游性质的,还是自助性质的,还是自虐性质的)每天都在疲于行走看风景,一到休息的地方,都累得半死,不管生理上还是心理上,哪还有那个闲心去艳遇:lol:lol不相信的话,可以对照一下自己。再就是西藏也好云南四川也罢,雪山草地只是和自己每日所处的风景不同,可以惊鸿一瞥。说到净化人的心灵,倒没觉得。但人行走于天地间,确实视野开阔,心胸也就宽阔了,我以前就是一标准的林黛玉,虽形不似而神似。唉,我只希望我在走得动的时候,多看看我没有看到的风景,回家在女儿面前有吹嘘的资本:lol:lol,尤其她又在她的同学们面前”你们的妈妈买新衣买化妆品,我的妈妈爱旅游,每次给我讲故事,我的妈妈身体最健康,我的妈妈心胸最宽阔、最善良“,当然小妞妞也要吹嘘一下,很喜欢听这样的夸奖。还有一些朋友,总觉得跟团旅游者或者在外享受旅行的是伪户外,我也不赞同。其实,户外的意义很广,我觉得根据自身的条件素质选择游行的方式,没什么问题。我们生下来不都是施瓦辛格,有着强健的体魄,你可能喜欢那种累到极致,他可能喜欢了解风土人情,你年轻身体强健用脚丈量大地,我年近不惑身体有恙开车坐车,只要心里干净,哪种都行。小伙子们血气方刚看问题有时候过于极端化了,多点理解。古人曾说过”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你们说是不是........和我持不同意见的朋友们,千万别骂我,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在不违背社会道德的前提下,大家开心。
这也是我常常独自旅行的原因。不想迁就别人,也不想别人迁就我。自由自在!
蝴蝶茧 发表于 2011-5-22 10:56 有些观点很是赞同,有些觉得偏激了点。比如说艳遇一词,确实有丝让人尴尬的成分。但我相信大部分人没 ... ...

{:5_131:}我很赞同
说得狠实在,支持。。。行云流水,随心行动,入乡随俗,回归自然。。。。
很诚实的话语,但不能一概而论,毕竟人是有思想的,各有各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