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济南-沾化一日骑!

话说,买车有快一个月了,早就想着再来次长点的,
计划骑行到沾化也有一段时间了,这些日子跟着车队参加 几次骑行,都在130左右。来看看自己的体力怎么样!自我感觉还算可以的哦~~呵呵,废话少说,准备朝着沾化进发!
头天晚上,周六,在宿舍,整理好东西,用了以前的一个斜挎包,凑合成一个驮包吧!(nnd,还是中国阿迪的呢,哈哈......大家都懂的!)一个背包,自己改的,背着还凑合,还有一个腰包,收的二手,这可是真品的阿迪哦!!
济南-沾化一日骑!

早上7点整,准时出发(吃了一碗面,一个火烧,没敢吃多!)几个网友劝我早点走,我本来想着早点走的,可是........具体的实际情况.....大家都懂!哈哈.........
从济大西校,一直走,到了二环东路,一路向北!路况不错,就是红灯太多!
到达小清河!休息下!有点小风,还是正顶风幸好不大,河岸的风力电机转的很慢很慢.....济南-沾化一日骑!

强势插入···支持楼主噢噢噢噢··

济南-沾化一日骑!
不可多作逗留,赶路要紧!一直走,到了黄河大桥,还是第一次走呢,是挺长的呵......
想在桥中间拍照的,结果看见一个兵哥哥在岗哨里,没敢停下!过了桥再说吧!
现在时刻8;45,算是出了济南的市区了吧!

后方大桥!

前方长路漫漫.....济南-沾化一日骑!

快走啊!上了220国道,奔向济阳!
出了天桥区了!!
济南-沾化一日骑!

路过一个学校,哎??这是啥学校来着,挺耳熟的,年纪轻轻的,这脑子!哎!
路边景色!

9;56
终于看到了第一个有滨州名字的路牌了
LZ继续继续,坐着板凳等哈.{:5_139:}

10;12了,已经在济阳县城的正西方了,没心思进县城玩了也,抓紧赶路!

走了好长时间,济阳 的标志一直甩不掉!!郁闷!

11:34距离滨州75km

路边随拍

12:05距离滨州66km,六六大顺啊!呵呵,时间不早了,多休息下,补充点能量,压缩饼干,巧克力!
济南-沾化一日骑!

呵呵,继续!这个跟帖发重复了,说点闲话吧!!
话说到了之后,感觉那是相当有成就感,当然了,累,是肯定的了!毕竟是第一次长途远行吧,还是走单骑!好多人是我周边的朋友还有些网友都说难度很大,可是我对我的身体还算是比较了解的吧!呵呵,撑下来了!
不过确实也有不少没有考虑到的地方,经验也不太足!以后会慢慢改进!也再次提醒一些刚开始骑行的朋友,做什么事都要慢慢来哦,循序渐进,可别一下子就想着进藏、环青海湖什么的,得先把身体练好再说!(我也是在济南这边跟着俱乐部的一些人出去了几次来慢慢的适应骑行,估测了自己的极限体力什么的,对自己的身体有些比较客观的认识之后,才开始的这次骑行)我自认为我的身体还不错的,结果这次下来,休息的两天多,才逐渐的好的多了!

压缩饼干,不露正面了就,免费广告坚决不做!还便宜的,一包1.5元
巧克力刚吃完,包装给污染环境了!在这里自我检讨一下!还有就是在马路边上直接放水!想必大家都有这种恶习的吧!这个更应该检讨一下!(我这也是在别处学来的,第一次出去的时候正憋得难受的时候,看见一个老手,很淡定的在马路边的绿化带就解决了!
济南-沾化一日骑!

一条通向附近村庄的小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