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eberg unna,不多解释。

大概上就是这样的配置,地钉和杆子很好,质量可见一斑啊。

地钉的特写,是v型的。

这个说明书还是3中文字,中间的是英文,其余两种好像是欧洲语言,高山帐篷可能只是在欧洲用的多。
说明书内部,还有一小条文字,大概是说头一次用这个帐篷的注意事项,很贴心,很用心。

杆子很粗,就2根,帐篷是内挂的,架起来很方便。

这个logo随处都是,美国人就喜欢这样做品牌。
口水一地啊
看看这个就知道已经架起来了,大概需要我1分钟的时间吧,这就是高山上大风大雪的时候大帐篷必要的。

这个卡子很特别。

上面是一个天窗,很有创意,可以开着帐篷帘子,不必担心雨水进入。
从外往里面看,大概就是这样子了,不过这个帐篷给我的第一印象,它的外帐的大小,要比好多双人四季帐篷还要大,好大的尺寸啊。长度很长啊。

里面的内帐就小的可怜了,毕竟是单人帐篷,所以我觉得不能要太大的面积,要是两个瘦弱的女孩还差不多能挤一下,对于我这样的身躯,恐怕就难了,而且这个帐篷是美国的,我自己一个人睡,恐怕还真的很宽敞,老美的身材,你想想啊。

无处不在的logo,证明了它是美国的产品,也证明了它在高山帐篷里的地位。
进到帐篷里面,第一感觉,说实话,那叫一个热,外边温度应该还算可以,不暖和,不过这里面体现了高山帐篷的一大特点,而且是淋漓尽致的特点,闷,这个面料应该是防水透气的,不过它的第一考虑应该是在雪上条件下,能够保证防风防寒吧,所以这个帐篷不适合夏天弄出去,我个人感觉还是以后留着冬天或者比较冷的地方用,如果以后登雪山,就真的发挥作用了。

内帐里面很狭小,不过长度非常够,是给了足够的放置包包和设备的空间的,美国人个子高,估计也是这样考虑的。

这个门都是斜着开的,上面都是做了雨帘,防止进水,你看上面的天窗很明显!
这是一些细节,拉链全部都是YKK的,扣子都是这样杆圈的,很有意思。

扣子都是这样的,中间的拉绳都是松紧的。

这个躺在地上拍的顶部,是个尖顶,没什么特别的,这个帐篷内挂的,所以搭起来很快。

这个帐篷还是比较高的吧,从外边看真的不小,不过里面就这么高了。门上是一个半圆的沙门。

这个就是内帐的门拉开了,可以全部拉开。

这个沙门,呵呵。

全部发完了,主要是一些图片吧,这个帐篷我还没有到野外用过,希望可以用了以后,写个什么评测之类的给大家分享一下!!
照片的角度什么的我不是很会,所以大家谅解啊,下次一定用了以后,把野外的照片和文字都给大家啊。
对了,补充一下,这个帐篷,总重量是1.9kg,让我很兴奋。

品牌介绍
1971年创立之 Hilleberg 有欧洲营幕天王之美誉,它那把内里的营幕及天幕连成一体的设计,方便架设之余,更缩短了架设的时间,早于1995年便已被欧洲业界评选为最优秀之营幕,Hilleberg 的营幕展示出令人惊讶之轻量与强度,历年来已被不少高山及极地探险队所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