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三亚游记攻略-一偶遇谢大脚(超多美图)

去年9月底和同事去广州出差,提前把事情办完了,结果有人提议去三亚玩玩,就报了各团,可惜最后不幸的运到了海南省百年难遇的特大暴雨,连水都没下,就给回来了,不过还是感觉很不错的,让我这个北方人算是体会了一下热带海洋性气候,很舒服。所以这回就带着老婆一块过来了。

正巧有个朋友的朋友在三亚做事,就沾了点光,至少车接车送,方便了不少,给安排到了一个海边的公寓,挺干净的,房间也很漂亮,比我们上回来强多了。下飞机后我们沿海而行,一路上的风光真是让人不由得发出赞叹。碧海与白沙,蓝天与海鸥,美极了。一路上有很多新人正在拍摄婚纱照。三亚的确是个美丽而又浪漫的地方。我们大约坐了20多分钟 ,车就到了公寓。公寓内泳池和椰林花园也非常的别致。泳池边的沙滩椅上还有很多游客在沐浴阳光。真觉得三亚的确是个很适合度假的地方,忘却工作的压力。放下旅途的疲惫,很快就能感受到这大自然独有的气息。艾斯公寓的前台员工很热情。主动给我们介绍了公寓周边的餐饮、周边的公交等等。然后带我们去了精致海景大床房。朋友说这家艾斯酒店式公寓很不错,自己来亲自看过房间,的确很干净,像他们承诺的那样,的确不是一般的公寓和家庭旅馆能做到的。一来到房间,海景把我与老婆都吸引住了。呵呵 房间我们的确非常的满意。玻璃上也超级的干净,急着去阳台的老婆还把额头给小撞了一下,( o ),入住后我们换上舒适夏装就迫不急待到前台去咨询周边的旅游景区了。公寓给提供一日游服务,而且都是在公寓的楼下车接车送的,很方便。我们便定了第二天的蜈支洲岛。说实话,我们兴奋极了。来之前就看了很多关于蜈支洲岛的介绍。也看了很多游客的图片,心里早就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了。订好一日游后我们根据前台小妹的讲解来到了三亚解放路步行街。因为老婆想看一下三亚的贝壳饰品啊,水晶饰品等等,小妹说步行街是不二之选哦。的确琳琅满目的商品看得我们目不暇接。老婆更是家家杀价,买了不少东西。呵呵 更兴奋的是我们还在步行街看到了《乡村爱情》里的谢大脚。哈哈 有一些认出了她 ,我们也上前看了一下,哈哈 和电视上一样。看来现在三亚真的是好多明星都来这边度假,小妹说现在三亚有很多剧组都在拍戏,遇到明星更是常事。呵呵 ,把我那八卦的老婆高兴坏了。

三亚游记攻略-一偶遇谢大脚(超多美图)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坐上了来公寓楼下接我们的车。去往了美丽的蜈支洲岛。蜈支洲岛真是一个天堂亚...美的让人看了一眼就不舍的再眨眼了,彷佛怕这美景在下秒钟就消逝.坐了20多分钟的船后。还真得缓一缓,吐了不少。我们来到岛上,一下子就被码头上各色各样的小鱼吸引住了.阳光透过海水,照到海底,小鱼成群结队的游来游去,看的人越聚越多,以至于码头工作人员都过来劝说游人往前走.呵呵.这样的蓝天碧海白沙,无论是谁都会拜倒在它的石榴裙下的.蜈支洲的海水真的好蓝。好清。把头伸到水下便能看到海底各样的珊瑚,蓝的,绿的,紫色的,黄色的,红色的,五彩斑斓 ,我们特别小心,不敢碰到他们.还有肥肥胖胖的大鱼小鱼,还看到了小时候养过的红绿灯好奇的围着我转来转去,一伸手,他们就马上四散离去.(这是我唯一能叫出名字的鱼了.哈哈,那感觉太奇妙了). 最逗的是,老婆突然和我说,当她看到海里这些可爱的鱼的时候,想到的竟然是这鱼得多少肉啊,一定好吃.想着想着竟然差点乐出来. 这个大馋猫,连戏水都不忘吃.等戏水出来已经12点多了,说好我们是3点在码头集合,四点到车上.还有2个多小时的时间.我们就就在岛上转一圈。老婆疯狂的让我给她拍照。女人的确是自恋的动物。蜈支洲岛只有在晴天去是最好的,但太阳实在是太毒了.公寓小妹还提醒我们一定要多多涂抹防晒爽,,,,呵呵在这里要感谢艾斯公寓的前台工作人员哦,给我们提供很多出行小贴士。很满意。

回到公寓我们便报了次日的行程“亚龙湾天堂森林公园“也就是非诚勿扰2的拍摄地,那个鸟巢的度假酒店,呵呵
据介绍,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总面积1506公顷,分东园和西园,犹如伸展的双臂环抱着天下第一湾。植被类型为热带常绿性雨林和热带半落叶季雨林,有着丰富的多样性,植物1331500余种。其生物、地理、天象、水文、人文和海景景观资源丰富,独特的区位优势,使之成为发展热带雨林旅游的首选之地。园区还有哺乳类动物30余种,两栖类和爬行类动物60多种,鸟种100余种,主要有野猪、猕猴、蟒蛇、小灵猫、变色龙等。这里还是蝴蝶王国,分布着20多种色彩缤纷的蝴蝶。而且,景区内的龙头岭观海上日出,绚烂壮美,而主峰不论观日出还是观日落,都别有一番景致;各岭还常可见云海、雾障从海天之际扑面而来,人在云中,飘然欲仙。如此丰富多彩的自然景观,让我们对天堂变得更加向往,到了山上,用过午餐便开始了我们的天堂之旅。哈哈。南岛的热带雨林有黎母山、霸王岭、尖峰岭、吊罗山、五指山等,其中,亚龙湾热带雨林保护基本完好,雨林景观颇具一定代表性、观赏性,更深得紧临三亚市区、位处亚龙湾畔之地利。我们还去了非诚勿扰中葛大爷住的那个房间,呵呵
海景和山景真的都是超赞的,不过要是我住的这么高,还真的有些害怕呢。这个地方的确让人惊叹,美得让人窒息,又觉得是如此的神奇。总之心中有很多不舍,希望能在这里生活上一段时间,也像葛大爷一样好好享受一下。。。

我们的行程是54夜。去的景区还分别有南山文化苑。和珠江南天温泉,在这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感谢艾斯公寓的前台员工,小丽和小唐,在三亚得到了你们很多的找个。:-D三亚是一个需要在休闲与行走中细品的城市。一半阳光,一半海水。看太阳从海上升起,听夜风与海涛共语。我很深深的迷恋于这东西海岸线的蔚蓝。真是一次从身体出发直达心灵的旅行。。。。。。赞!

图片还挺难搞的,明天再来发。{:5_130:}
呵呵,来晚了,继续献上美图

这两幅是亚龙湾森林公园的
4月5日就到三亚啦  我也去感受一下  哈哈
{:4_111:}PP不错,心动动的
没看到大脚的PP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