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展中心、玉王府附近住宿一点通(欢迎补充)

1、不用愁,南京的配套设施非常完备,国展中心和玉王府就在中央门的两侧,玉王府在中央门西边一站路远,国展中心在中央门东边两站远,而火车站在中央门东边一站远,长途汽车站就在中央门边上。可以想象,中央门地带是南京交通、旅游配套设施最完备的地带了。
2、以中央门为圆心,两站路为半径,有众多的连锁快捷酒店,名单如下:锦江之星、如家、莫泰168、驴友之家、美好家园青年旅店、清沐、爱住,就看你是哪家的会员了。我的推荐就是上面排列的顺序,大家可以在网上查他们的联系方式。
3、再便宜的也有,就是小招待所,火车站出来向西有条小路,叫黄家圩,那里的小旅馆比较密集,可以边走边找。
4、还可以住到大学里,但大学招待所的标间不见得比快捷旅店便宜。南林大离国展中心一路之隔,最方便。但南京的大学里最有欣赏价值的是东大、南大、南师大,三校相邻,校址都有百年历史,东大是以前的中央大学校址,南大是以前的金陵大学校址,南师大是以前的金陵女大校址,三校一脉同源,校园里文气浓郁,都有很强的住宿接待条件。
5、青年旅舍在南京有两家,一家在中山陵,一家在夫子庙。听说今年又开了一家,没去过,是不是在丹凤街附近?但离国展中心都不太方便,中山陵那家还好些,并且是南京最早的青年旅舍,可以选择。

请同意在南京的驴友或者对南京熟悉的驴友进行补充,因为这两天群里不少人都在问类似的问题,我们尽量在这里一起把这个问题解决清楚,也好方便近期来南京的朋友们。

大家来南京住宿的话可以住在瞻园国际青年旅舍.很干净很舒适!!!!!

多谢LZ了!
多谢了,非常有用
原帖由 97楼 于 2007-8-17 17:16 发表 我把方位示意图画了一下,水平有限,实在太简易了,大家凑合着看吧。

你好。你的图放倒了。能否把图片重新编辑一下再发上去?谢谢!
本人比较赞同住在中央门一带,交通方便,距离国展中心很近,靠玉王府也不远,
且各种价位的住宿都有.

楼主辛苦了!
国展中心、玉王府附近住宿一点通(欢迎补充)
:victory:
原帖由 kreen 于 2007/8/18 11:04 发表 :victory:

kreen  也给大家提供了不少好的建议! 辛苦了!!   国展中心、玉王府附近住宿一点通(欢迎补充) 国展中心、玉王府附近住宿一点通(欢迎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