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等了,应要求先发几张泸沽湖的全景图
群山,我的归宿——丹巴、党岭、道孚、八美、塔公、贡嘎、四姑娘山、泸沽湖 群山,我的归宿——丹巴、党岭、道孚、八美、塔公、贡嘎、四姑娘山、泸沽湖 群山,我的归宿——丹巴、党岭、道孚、八美、塔公、贡嘎、四姑娘山、泸沽湖
楼主太牛了,连续穿越了这么多条经典线路,佩服!!!
小石头不愧是中国国家地理影视中心出来的,就吃影视这口饭的, PP真是不错啊。  后悔和你同行的时候没有和你多交流一下了.............
在硕大的岩石中穿行, 人显的那么渺小。

接近二峰垭口, 天气越来越差, 已经开始飘起了小雪

登上二峰顶后,人已经累的虚脱了。雪也越下越大,几米开外只能见灰蒙蒙的一片,实在是无心在峰顶多做逗留,只能到此一游的胡乱照了几张后调头下山。(第二天登山的那批比我幸运很多, 不但天气晴朗,还看到了云海和远处的贡嘎, 详见此帖前面的照片)。每次出行总留下那么点遗憾, 也留下个让我再来二妹峰的理由。

[ 本帖最后由 HART 于 2007-9-7 21:25 编辑 ]
下山的路似乎比上山更漫长, 已经虚脱的我甚至想到了直接滚下山坡一了百了。
累的不想掏出相机, 累的甚至不想喝水。 一个人走在最后面,前面的人早就望不见人影了,一路无语, 一路无心留恋风景, 只盼早点回到大本营一倒不起。  在接近大本营的地方望见了一头孤独的牦牛,有点惺惺相惜的感觉, 用尽最后一点力气又端起了我的十弟。

回到大本营休息了半天后开始撤营下山, 老天似乎和我们开玩笑似的, 露出了灿烂的蓝天来欢送我们。

越走天越好,山里的天气恰如善变的女人, 时晴时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