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山,我的归宿——丹巴、党岭、道孚、八美、塔公、贡嘎、四姑娘山、泸沽湖

走到猫脊梁后回头一望,么妹陡然从一堆浓云中突围而出, 用她的浅笑又一次悄悄地慑走了我的灵魂,我的心又一次被她收藏在了怀里。

那条线我在04年也走过,沿途景色迷人,道孚本不再线路中,只是因走错了路才探得她的美丽。呵呵,因错得福。
随后大妹子,二妹子,三妹子相继撩开了她们的裹纱。 如果我有四颗心,我会毫不犹豫的给她们一人一颗。 好儿郎哪个不念红颜娇,多情无罪!

行程的第四天, 原本跟随的川西大穿越的队伍今天去登顶二妹峰了,我和老姜空了一天时间出来决定去双桥沟逛逛。 景区门票80加景区通勤车60,一共140,邪贵!出发前准备的学生证由于做的太假,不但一分钱也没省下来,反而被售票员妹妹毫不留情的鄙视了一番。庆幸的是沟内的风景倒还不错,值回票价。

路遇一对新人拍婚纱。他们拍得很累,但却挡不住新娘那满脸洋溢的幸福。

远方未知名的雪山

转经筒,亦称嘛呢转经轮,藏传佛教信徒人人持有,不停地摇转。“转动经轮的功德,转动一周者,即等同于念诵《大藏经》一遍。转动二周者,等同于念诵所有的佛经,转动三周者,可消除所作身、口、意、罪障,转动十周者,可消除须弥山王般的罪障;转动一百周者,功德和阎罗王相等;转动一千周者,自他皆能证得法身;转动一万周者,可令自他一切众生解脱;转动十万周者,可远至观世音菩萨海会圣众处,转动百万周者,可令六道轮圆海中一切众生悉得安乐;转动千万周音,可令六道轮回众生皆得拨除苦海;转动亿万周者,功德等同于观世音菩萨。”
    智慧第一的舍利弗尊者,曾经请求世尊开示:"世尊,转经轮如何成熟善根,请已解脱无量大劫轮回的世尊教导我。" 世尊作此教言:转经轮的功德今作简要说明,以短暂的时间或在殊胜的节日里转经轮或于日常中如小溪流水一样不间断地转经轮可使三界众生获得解脱。以手接触经轮或眼睛见到经轮的有情不会堕入恶趣中,以手转绕经轮的功德可以使天空、大地、水、火、风、山石草木、森林中的有情皆成佛道

仔细倾听心灵的呼唤,不用怀疑, 不要犹豫, 不让琐碎的生活一直蒙住你渴望的眼睛。可以不要工作的束缚, 可以抛弃金钱的诱惑,可以失去人间的联络,把爱和热情打包装进心里,挥挥手, 上路吧!

他在向我低沉地呼唤:“来吧,孩子!让我给你一个拥抱!  四十亿年前的浑沌之初世界,我们曾是一体,彼此身上的每一个元素都互相融合过,大半个世纪后的明天我们还会彼此依恋。'你侬我侬,忒煞情多,情多处热似火!把一块泥,捻一个你,塑一个我。将咱两个,一齐打破,用水调和,再捏一个你,再塑一个我。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与你生同一个衾,死同一个槨.'"

把腐烂的身躯撒向大地,化成花草大树。 第二年的春天再让种子乘风飞扬,让我驻足每一片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