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中....
一路走,一路摄,一路流连忘返。
从此浪迹原野,似乎成了最美丽的梦想。
云上贡嘎
部分队员先前在四姑娘山二峰顶端看到的贡嘎山东坡,距离约200公里
贡嘎雄风
小乙同志在新都桥用13倍长焦拍下的贡嘎山北坡,距离约50公里。
贡嘎晨曦
在贡嘎寺看贡嘎山南坡,距离十几公里。
今年四川雨水特别多,以至于没能在子梅雪山垭口见识到最完美的贡嘎雄风,直到两天后的清晨在贡嘎寺,王者之尊终于出现
其他时候,贡嘎总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总是部分隐在云中不现出全部身影,虽然有些可惜,不过也有了再来一次的理由。
巴旺冰川
冰川融水

小小贡嘎寺,喇嘛倒不少,这几位可爱的喇嘛刚下课。不过寺里有个印度来的喇嘛非常神经质,行为孤僻古怪,大黑夜里老拿着个电筒乱逛,频繁地闯进我们借宿的房间巡视。女孩子们都非常害怕,生怕他像恐怖片里的变态杀人狂那样趁着雨夜将我们统统干掉……好在一夜之后,什么也没发生。
贡嘎南坡雨林,名副其实的“雨林”,每日午后和傍晚必雨两次。在此奉劝向往贡嘎的游人避开雨季,除非愿意整天在雨水烂泥中发霉……
群山,我的归宿——丹巴、党岭、道孚、八美、塔公、贡嘎、四姑娘山、泸沽湖 群山,我的归宿——丹巴、党岭、道孚、八美、塔公、贡嘎、四姑娘山、泸沽湖 群山,我的归宿——丹巴、党岭、道孚、八美、塔公、贡嘎、四姑娘山、泸沽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