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从“零”开始,DIY躺车。(10月14日更新)

[复制链接] 查看:82099 | 回复:228

爱上了骑行,就别想过休闲的日子了。刚骑山地车跑完长途回来,短期内不会有大活动,目光转向了DIY躺车。
      绝非标题党,一切真的是从“零”开始,(包括这个帖子,不管成功还是失败,我都会写下去,对自己要有一个交待)。手头上没有资料,没有图纸。没有材料,(目前,只有一辆儿子上学时骑过的一辆普通铁架“山地车”)。只见过一次实物(骑行海南时在东莞一车店内看到的),昨天开始在网上搜索有关躺车的图片,“零”就从这里开始了。
       我知道,接下来我会得到很多热心人的帮助:提供资料,出谋划策,赠送闲置的旧车和升级换下的配件。

(本地一个车友是经营圆通快递的,支持货到后收货方付快递费。
        收货地址:(邮编542500,广西桂林恭城瑶族县  二马哥   18978658264
         发货前请短信联系)
       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原则上尽量少用新车和新配件,充分利用报废车和旧配件,让它们发挥余热。用我的业余时间和DIY精神,两轮的,三轮的,四轮的,一辆接一辆地造下去。期待有一天成立一个躺车队,三朋四友空闲时间骑着它们去拉风,有骑友路过家门,也拉出来玩一玩,分享一下DIY的快乐。

回帖推荐

慧海 发表于104楼  查看完整内容

躺车,顾名思义,属于“躺着骑”的自行车,其对传统骑姿的颠覆,特异的车身造型,都是对人的传统观念和感官的一种挑战和刺激。
  躺车源于欧洲,从最初的粗糙简陋的设计和造型,逐渐发展到现在的相对完美,至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了。
  躺车的结构可谓五花八门,有两轮、三轮、四轮等,国外称之为Bents,意思是斜躺、卧式自行车,而我们国内爱好者将其统称为“躺车”。
  1933年,法 ...
好想法,虽然我不太懂躺车,但绝对支持
顶二马哥。。。。{:5_131:}
- -国产躺车不贵,不过重在是DIY的乐趣。
期待楼主的大作早日问世!顶一个加赞一个!{:4_111:}
{:4_111:}支持二马哥
今夜我参加地球黑灯1小时支持LZ。
从“零”开始,DIY躺车。(10月14日更新)
站位等待躺车。。。
二马哥,看好你哦
中午从外地回来,就看见一人骑着躺车,看样子蛮轻松的,听他说舒适度要好很多,后轮尺寸26,前轮20,碟刹,喜玛诺ALIVIO24速,全铝合金车架,架子好像看一个自行车展览时,从北京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