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驴帮忙

新手入门:想买装备1、帐篷2、鞋3、睡袋4、防潮垫5、炉具6、锅7、背包<br /><br />1、帐篷:EUROHIKE225 Supper或LUXE猎鹰双人帐或Mountain Hiker 半月2帐篷 或推荐一款<br /><br />2、鞋:asolo fsn95 或推荐一款<br /><br />3、睡袋:PUERLAND350棉睡袋或推荐一款<br /><br />4、防潮垫:没想好 请推荐一种<br /><br />5、炉具:KOVEA Camp4 或推荐一款其他的<br /><br />6、锅:kovea KSK-WH23或推荐一款其他的<br /><br />7、背包:acme Explorer 65L或ACME-Mountain 70  请推荐一款<br /><br />我在北方,三季加初冬不登高海拔!我身高175<br />
帐篷推荐半月2,不过比另两款贵不少。<br /><br />其它东西都不错,只是背包好象和你其它的装备比起来档次要低了些。背包和鞋都是最重要的户外装备,建议你在背包上多投入一些资金买个更好些的。
飞鹰大哥:你还没具体替我推荐呢&#33;呵呵&#33;
以你其它的配置档次我认为你可以配一款CT的背包。
个人建议:半月2太贵,一个人用LUXE猎鹰双人帐,二个人用EuroHike225 Supper.鞋子可以看下Montrail Torre GTX这款,感觉要比95好.CAMP4这个炉子比较适合3-4人用,一个人用就买个国产小炉头就行.套锅不忙买,先买个不锈钢饭盒用着,把省下来的钱加到包中,买个韩国的CT包.当然你要是米足,就当我没说.
不去高海拔地区帐篷EuroHike225 Supper应该够用,我有一顶,用起来还可以,鞋子建议Montrail Torre GTX,背包可选BP的,比ACME好。
还是用充气垫代替防潮垫吧。便于携带,可以塞在背包里,免得用防潮垫挂在包外走路时碰这挂那的。推荐AIRWAVES的超轻系列。性价比相当好。
wxg35说的我也赞成,现在还在用一个普通小钢锅做饭,很好使。感觉套锅那大大小小的一套好象只有大锅用的着。防潮垫买个普通的就行了。总之从各处想法儿再抠些钱出来上个好包。
另外,睡袋可选CAMPLAND杜帮七孔棉
你选装备的问题主要就是背包和其他装备的档次差了很大一截 防潮垫推荐AIRWAVES BF-207210对折气垫 体积小 很好用 其他的没什么问题 根据你的情况 225铝杆就够了 包听飞鹰的买个CT的吧 G65就够你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