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9

华北

90后的环球梦---云南站

小小的人,大大的梦!  虽然我还很年轻 没什么大的学问、也没什么社会经验,可我有着一个环球的梦!
                            回想一下因为天气不太合适少说也有半年多没有出去了,现在天气好了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出去转一下!
                                        就像巨大集团董事长刘金标老先生说的“有些事情现在不做,可能这辈子也不会做了”
       眼看着离休假的日子还有十多天,赶紧上网查资料临时定下了云南这个美丽而又充满神奇色彩的地方!接下来就是一连串的买车票,找队伍,准备物品,查找路线,安排行程  好多繁琐的事情要去做!因为时间太紧了,路线日期又不同 也没找到一起出发的朋友!只好自己一人背着个大大包踏上了自己的旅程!

[attach]18734290[/attach]

{:5_160:}
D1-D3:两天三夜的火车生涯

到了车站就按计划去购买路上用的药品,食品,还有手机卡!

济宁-南昌  车程13小时  硬座125

从南昌出了站就下起了小雨,离下一班去昆明的开车时间还有四个多小时,就去南昌的八一公园、百花洲小逛了一下!南昌给人的感觉是很破烂,道路也都该修了,可气的是物价倒是不低!“不识庐山真面目”有时间要去拜访下江西的庐山

继续关注中。
回复 摩托钓鱼 的帖子

谢谢啊   这也算是我的处女帖   还有些不太会发
顶一下-处女帖{:4_125:}
支持支持
{:4_123:}
{:5_131:}
这两天太慢了   只好暂停下发帖了   各位不好意思啊     又想看照片的去我QQ空间里面看下吧    51530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