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东喜马拉雅83天 (前Trekking in Nepal Himalaya)

原帖由 北海龙吟 于 2008-8-18 12:48 发表 确实漂亮啊

Cheers :)
还早在加德满都的腐败的时候,就受到色影无忌的子非鱼资深(8264论坛的"hk08",磨房论坛的"孤独的星球")“煽动”,双湖如何如何,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云云,终于伙同另外两位无忌泡菜组成一个色影无忌小分队,丰田4500单车开进羌塘自然保护区。 虽然做好了下雨路烂车难行的n多准备,却一路晴空,最终什么都没有用到,庆幸之余感叹一下:开车的藏族师傅也赚了!

要说藏北之行在整个83天里面可能算是比较单调的了,白天在车上睡觉的时间也稍微多些,不过这种辽阔的地方真的是很出色彩的环境。其中有一个原因很简单,地面比天空大多数云还要广阔的时候,色彩变化就多了。有时候真觉得照片的颜色太浓,想减少一些饱和度。
远处的藏羚羊,和更远处不知道是什么的羊

翻过前面的山口,就能居高临下看到美丽的当穷错

贴图没按照顺序,老是担心贴重复

当穷错
人像一张

在拉萨巧遇8年未见的同学,我们两人爬到色拉寺背后的山上海拔4090米的地方,那里有一个小小的寺庙。

这张照片是回望拉萨市,那个靠近市中心的湿地保护区非常明显。天气不怎么好,我的帽子被大风吹到很远,幸好还能捡到。

回到南木林附近,终于快回到公路了

湖畔,早上8点20分。这个湖离申扎不远。

美轮美奂,美不胜收。

楼主以您的辛勤劳动(选景、拍片、扫描)让我们领略了什么叫专业摄影。谢谢把这么美好的景物奉献出来让大家欣赏。

这些地方都是驴友们十分向往的地方,不知道有生之年能否前去亲眼目睹一番。能有幸在这里先睹为快,不能不深深感激楼主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