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7

天津

重装。雪景清明东灵。。实在有点悲催。。灰常的悲催~~

这帖子不错,有点感觉:)
金色的山 很漂亮

下降~下降~
到达景区~~

这个小红房子 就是景区里面 缆车的最高点~

过了这个小房子。多喜和阿苏 就是那对小情侣。再度爆发,迅速的下山。。

坐看七叶大片啊,你可真能冲动。。。
然后。。我下山的速度貌似是最慢的。。慢慢的就掉到后面。。我后面就只有一个收队了~
不行啊~我得追啊~~
然后。。然后。。就悲催了~~

虽然中间我摔了无数跤,但是就这一跤这么寸。马上都快到地方了,又摔了。。然后扭到筋了。。
然后我就开始叫唤。。哈。。
雪猪说 你这是哭还是笑啊。。
呃。我特疼的时候 都是笑的。。貌似反射神经比较奇怪。。

还有那么一小段路,正常走 半个小时准到了。就是那个有一堆养马人的平台。。但是。。我活活走了3个多小时,才一点一点的蹭下去呃。。
真是戳着双杖,一点一点的蹭啊。。
我是左脚扭到的。。到后来,觉得右腿都快抽筋了。。

雪猪帮我背着包。背是不可能了,抱前面也是看不到路。。于是,他就帮我拎着。。对,大包拎着。。雪猪的胳膊也都快抽筋了。。
北京那两个哥们儿,也在后面 和我们两一起,慢慢蹭。龙皇和雪猪轮流帮我拎会儿包。。呃。。拎。。
气流搀着我。后来我觉得。。呃。。让人搀着 还不如自己用手杖靠谱。。
前面的小情侣,没有手台,联系不上。。消失。。

唉,悲催啊
8点半,下到养马人平台。已经有一大堆帐篷在那里扎营。
询问,曰没有看到那一对小情侣。
呃。。这就又丢了两个。。。手台没有,手机联系不上。
已经太晚,我的脚和雪猪的胳膊都要不能行了。。
于是 停下,雪猪轻装去找小情侣。转了一大圈,下到停车场,又上去转了一圈,还是没找到。
但这里已经是景区,他们应该不会真的走丢,要真是摔了,也不会有多严重。此时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见,没发找了也。
一盘算,这两人一切装备都齐,气罐也有 ,估计也会回来找我们,我们就在正路的路边。 如果他们回来,肯定可以看到我们。如果他们不回来,这个时间,也就自己扎营了。地方还算是安全。

于是我 雪猪,北京哥两,扎营,腐败,睡觉。。

转天一早,电话打通,两人安然无恙,说是在我们下停车场的路上可以看到他们。在一个小红房子边上。
好吧。起床,继续腐败。。

转天一早,脚踝痛的更厉害,穿鞋是一件特别痛苦的事情。。
边上又有马,好吧,我承认,是我懒。。
我心说,问问,如果让我骑马到停车场,少于30块钱 我就骑马下去。也省的再耽误大家时间。
本想说,我自己回去,大家继续穿北灵。。
但是,群众们的意思,都不想走了。
雪猪是要送我回天津,其它四人都没有走过,呃。。
我的错,害得大家被迫终止了计划。。呃。。

骑马。。。

我骑马,那三人走路,陆续下到停车场。。还是没有看到小情侣。。呃。。
又找不到了。。
打电话,无法接通。。
我和气流在停车场看包,雪猪和龙皇又上去找人。。
找了两个多小时,还是没有找到。。
说是小红房子,但是这里一堆的小红房子。。
给雪猪跑的啊~~

终于,电话再次打通,两人在另一边的草甸子上的小红房子。。呃。让他们两个下撤 到停车场。
我们等司机来接,等两人下来。。

雪猪的手机杯具了。。键盘掉了一个按键。。
包车回苹果园地铁站

好吧 就这么对待我的精灵。。

雪猪说,恩 我就看哪有痰 就把包扔哪。。